【珍言真語】陳光誠:美大選決定滅共或綏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中共資深政策顧問、人民大學教授翟東升在一場演講中,無意地爆料中共自1992年以來控制華爾街、滲透美國政壇核心圈,以影響美國政策,不過至2016年川普上台後,就「搞不定」了。他還直言不諱,拜登上台後,「華爾街又能發揮影響力了。」演講視頻在海外瘋傳,並引起熱議。

中國知名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接受《珍言真語》專訪時表示,這段視頻正說明,中共利用美國權勢核心圈內的「老朋友」,成功的讓美國對中共採取「綏靖政策」,讓美國這座自由燈塔不斷的墮落。正是川普上台後致力拋棄以往的「綏靖政策」。「誰是在為了美國?誰是在為了美國人民?而誰僅僅是為了權力、為了利益?我想這個已經很清楚了。」

陳光誠說,翟東升的這段視頻令人反思,「人類將向何處去?我們應該支持誰?」然而他堅信,川普最終會贏得大選,因為全世界的自由燈塔──美國,不會輕易被中共及墮落的、為利益出賣美國立國之本的人所破壞。

他說,若拜登上台,將引回對中共的綏靖政策,放任中共對美國的收買與腐蝕,「今天美國燈塔不倒,將來也會倒」。因此美國需要徹底的拋棄綏靖政策,徹底的對中共說不。就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所言:「把中共掃進歷史的灰燼!」

中共搞不定川普 「搞定」拜登

「這段視頻雖然不是很長,但是透露的信息非常的多。」陳光誠說,從翟東升的講話中可看出,中共利用在美國的代理人、「老朋友」,特別是在美國有舉足輕重的華爾街以及有影響力人士,影響美國的對共政策,包括人權、貿易以及各項交易。

在這種「朋友關係」下,美國的「國家利益、基本價值、人權核心都要靠邊站了。這就是為什麼這些年來,全世界都在呼籲推動人權、反專制,始終成效甚微。我想跟這個有著非常重要的關係。」陳光誠說。

陳光誠還說,從翟東升的談話中還可看出,中共對美國的滲透除了動用「老朋友」的影響力外,便是利用「金錢」攻勢。

翟東升在視頻中暗示,中共為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成立基金公司,還說拜登與華爾街關係密切。

陳光誠說,從此也可看出中共早已「搞定」的對象包括拜登,「所以這個視頻,我覺得其中透露出了很多很多的信息,就是中共一直以來怎麼搞定美國的。」

不過,中共多年來的侵蝕,在川普上台後發生變化。「因為川普不吃你那一套,就是不讓這種腐敗手段,不管是美女計也好,金錢誘惑也好,都搞不定川普。不僅搞不定川普,連川普的團隊都搞不定。」陳光誠說。

翟東升在視頻中說:「2008年之後華爾街的地位下降了,更重要的是2016年之後華爾街搞不定川普。」他表示,在美中貿易戰過程中,華爾街嘗試幫助中共,但據其美方的朋友所說,是「試圖幫忙,但是力有不逮」。

陳光誠說,這就不難理解,為何川普上任後遭到那麼多的詆毀、反對、媒體的片面報導、惡意報導。「我們這麼多年好不容易經營出來的財路,怎麼會讓川普這個行政當局給毀了啊,我們這有老朋友,這核心圈,這個錢來的太容易了。」

「越來越多的證明,中共這些年來一直在把整個世界,包括美國這個自由燈塔在內拉下水,讓她墮落,不斷地墮落。」

美國總統決定美國方向 也決定世界走向

陳光誠還說:「美國為自由世界燈塔,二戰以來,建立了世界秩序,並與盟友維繫著世界秩序,美國的方向也就決定了世界走向。」

但多年來美國對中共採取綏靖政策,「導致中共變本加厲地迫害人權、迫害本國人民,也將迫害延伸至全世界,對自由世界的滲透腐蝕已經到了深入骨髓的程度。」陳光誠表示,當川普的行政當局拋棄對中共的綏靖政策,「對未來全球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此此屆美國大選引起了世界關注。」

他說,翟東升的這段視頻令人反思,「人類將向何處去?我們應該支持誰?」若美國引回綏靖政策,「繼續對權力,對中共的收買、腐蝕,不斷的放任,那今天美國燈塔不倒,將來也會倒。」「繼續將中國人民的公敵、中共獨裁政權視為戰略夥伴、好朋友。人民的敵人成了美國燈塔的朋友,怎麼辦?人民往哪裡去?」

「所以,從大的方向來講,應該支持誰已經非常非常明確。」

不僅如此,陳光誠還認為,美國不僅要拋棄綏靖政策,反對中共、孤立中共或與中共斷交,而是要徹底的對中共說不。「用蓬佩奧的話說: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把中共掃進歷史的灰燼。原來我們做過,對誰啊?蘇聯。現在我們又要做,對誰啊?中國共產黨。」

川普當選毫無疑問 自由燈塔不會輕易被破壞

美國大選塵埃未定,訴訟案正如火如荼展開。德州8日以選舉過程違憲為由,要求美國最高法院否決喬治亞、密西根、賓州與威斯康辛4爭議州的投票結果,川普與全國20州也群起響應。

陳光誠預料,「最高院將有一個非常明確的裁決,那麼美國的參議院和眾議院,最後也不得不對此作出表態,現在已經很快就要觸及到問題的實質了。」

「我仍然覺得川普當選下任總統是毫無疑問的。」「我相信畢竟她(美國)是全人類的一個燈塔,不會這麼容易被共產專制邪惡政權,和一些墮落的、為了一些短暫的利益出賣美國立國之本的這些人所破壞掉,這個不可能。」

完整的訪談內容請點擊觀看《珍言真語》節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