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依」聖誕燈飾 點亮紐約法拉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紐約法拉盛飛越皇后大樓每年一次的聖誕儀式,近日在瘟疫籠罩的情況下舉行,藉此慶祝聖誕節,同時希望帶給民眾信心度過這場世紀瘟疫。

美國富頓集團在聖誕節即將到來之際,在飛越皇后大樓廣場,舉行聖誕點燈儀式。

今年的聖誕燈飾的主題是「心心相依」(Heart as One),由亞裔藝術家權在娜(Jaena Kwon)創作,通過色彩歡愉並鼓舞人心的大型裝置藝術,鼓勵民眾堅強心智,積極向上並展望未來。在寒夜中發出光芒,給人們帶去走出疫情的希望和鼓舞。

今年正值全世界遭遇世紀瘟疫,民眾對節日和新年的期盼大多與疫情相關。

紐約市民Eva:「對對,希望疫情快點結束,希望大家都好起來吧。」

紐約市民陳女士:「現在就是想著疫情快點過去,因為大家生活全部都亂了。」

紐約市民Eva:「(今年)大家好像都挺難吧,經濟也不好了。」

紐約市民陳女士:「他們做生意的,開餐館的都挺難的,老百姓也難,好多打工的人,很多人也沒辦法正常上班了,有時候一個禮拜做一天兩天,根本就不夠生活。孩子在家也挺麻煩的,大人要上班,小孩在家,他們能自覺嗎?能自律嗎?」

「心心相依」裝置藝術將持續展出至2021年1月31日,陪伴法拉盛民眾度過聖誕和新年。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