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0法輪功學員開法會 李洪志大師發賀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繼12月5日有約5,400名台灣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排字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壯觀圖像後,6日約6,500名學員盛裝出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的修煉心得交流會(簡稱台灣法會),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賀詞祝法會圓滿成功。會場神聖莊嚴、祥和殊勝。

李洪志大師在賀詞中,首先問候來參加法會的法輪功學員。賀詞還提到,目前人世上已是末後之末,亂世中的亂象對社會的干擾更為強烈。雖然是正邪之爭,但是你們要守住自己不被干擾,同時更好的講真相救世人。李大師同時勉勵學員,講真相中不要把自己置身於常人中,擺放好自己的位置,才能不被捲入其中,才能做的更好。

2020年12月6日,約6,5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盛裝出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的修煉心得交流會,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賀詞祝法會圓滿成功。圖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恭讀賀詞。(許基東/大紀元)

「2020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午9點召開,會場前方懸掛著李洪志大師的法像和「法輪圖形」,主席台兩側掛著師父著作《洪吟(二)》中的對聯:「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兩位學員朗誦開幕詞後,19位發言者陸續上台分享在日常生活及向世人講真相實修體會。

2020年12月6日,約6,5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盛裝出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的修煉心得交流會。(陳柏州/大紀元)

疫情後打電話到大陸關心 中國人聽真相後三退

修煉13年的黃女士平常有在背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她分享在中共病毒疫情後,參與打電話向大陸民眾講真相的經歷與體會。她說,今年三月初,武漢肺炎非常嚴峻。她打真相電話有時打到已停機的號碼,心裡不免擔心該不是這電話號碼主人已染疫離世?

黃女士說,當時武漢封城孩子們只能在家裡無法上學。她打電話過去接聽的是一位讀大學的武漢姑娘,先關心他們那兒的情況,並告訴女孩疫情是針對中共罪惡報應而來的印證事例,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及為何要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原因,女孩靜靜的聽著並同意以「婉柔」的化名退團。

她提到,參加天國樂團經常到香港遊行,在35、36攝氏度高溫下,連續拿著她的樂器打鈸3、4小時,有時5、6小時以上。記得有一年香港七一遊行,他們跟著香港爭取普選的民眾隊伍,在36度酷暑下,走走停停連續打8小時鈸,「身上的汗水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團服甚至能抖出鹽粒,好不容易到達遊行終點」。

2020年12月6日,約6,5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盛裝出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的修煉心得交流會。(陳柏州/大紀元)

大法開啟智慧 寫文章文思如泉湧

牙醫師退休的陳先生說,從小,作文就是他的興趣、參加比賽的常勝軍。讀大學時,還曾經以「我為什麼反對共產主義」這個題目獲獎。1999年得法的他只是偶而投稿,體會寫文章要擺正基點,如果文章沒刊登出來,是否心性有漏、人心重;編輯若改動內容,仔細想想原稿有哪裡不妥是提高機會;文章若登出來了,要警惕自己不生出歡喜心和顯示心。

自古「文人相輕」,容易「孤芳自賞」。他發現自己平時寫文章被刪掉或修改,心態還算平和;但自尊心被打擊時,就承受不住了;可以接受語氣委婉的建議,卻不能包容一針見血的批評。他警惕應該體現修煉人「退一步海闊天空」的豁達。也體會到阻礙進步是因為有執著心放不下,而不是文筆技巧本身。去掉人的觀念後,思維自然會開闊,源源不絕。

他說,最近收到網站編輯提醒:文章寫多了,難免題材和語句重複,如果沒有嶄新觀點,收不到好效果;他非常感謝編輯忠告,沒有了以往那種「不讓人說」的抵觸情緒。因為要設身處地從讀者角度思考,他的話言之有理。他表示,經常在煉功或發正念後,文思如泉湧,從標題、大綱至結尾,一氣呵成,這完全是大法賦予的智慧與師父的慈悲加持。

15年來堅持在網路發送真相

參與向大陸講真相的廖女士說,15年來每天堅持在網路發送真相推播,經常收到大陸網友發來的致謝,「佩服我們的堅持」。還有網友表示,「感謝我們無私付出開啟民智,說一天看不到牆外消息,就像被矇住眼睛,摀住耳朵,天天盼著我們傳遞的訊息」。一位網友說,向法輪功學員致敬,「你們是帶著風險在黑夜點燈的人」。

廖女士表示,一位網友在她講完法輪功真相後,他說自己很慚愧,因為曾是媒體時事評論主筆,在法輪功這件事上,他未盡到新聞媒體人的責任。他說,「中共就是最大的邪教,也會在網路傳播揭露中共暴政的訊息,因為他不希望子孫後代,還像他一樣活在專制殘暴的國家,所以他必須發聲。」他還勸退妻子和孩子,也請她代家人做了三退。

還有一位網友讓她印象深刻,他在網路上聽過學員說明後三退,之後時常誠心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個人獨處時念,慢跑時也念。他感覺到自己壞脾氣改善了,「總是莫名其妙覺得心中善念越來越強,感受到光明與希望。」他說,很慶幸遇到學員,現在他已讀過一遍《轉法輪》,也會抽時間再看。

2020年12月6日,約6,5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盛裝出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的修煉心得交流會。(陳柏州/大紀元)

新學員感動有緣成為大法修煉弟子

得法9個月的新學員曾姓學員表示,她擁有一個和樂的家庭,體貼呵護的先生和漂亮、聰明又孝順的女兒。但人生步入更年期後健康亮了紅燈,膝關節不適嚴重時雙腳疼痛無法站立,顳顎關節也出問題,咬合障礙引起肌肉疼痛牙齒酸軟,聽從醫師指示帶著咬合板入睡,更進一步引起失眠。持續尋訪幾位名醫都無效,幸好朋友送她一本《轉法輪》因而得法。

曾女士說,由於得法晚她督促自己每天學法煉功,勤念九字真言,也努力修心性,一個月後驚覺自己雙腳已經能承受連續三十分鐘的步行時間,咬合、咀嚼功能更是漸入佳境;現在她不再感受到身上的病痛,每天講真相、勸三退,還體會雖然過程都很煎熬,但還是要繼續堅持做下去,每次意識到自己撐過一個個關卡時,就能對應心性一層層的提升。

「現在全家人一起修煉大法,都知道生命的意義就是返本歸真。」她說,這9個月以來,是師父和大法,以及身邊好多溫暖又善良的同修們,帶著她走出最煩惱最絕望的時候,也是她生命中最充實又滿足的時光,現在生活變得簡單又充實。「我明白這一切機緣都不是偶然發生,更感動於自己是這麼幸運,有緣份能夠成為大法修煉弟子。」

向里鄰長推廣大紀元時報

林女士回憶,她第一次閱讀《大紀元時報》就感受到與眾不同,沒有八卦、色羶腥的內容,當時心生一念,這麼乾淨,充滿正能量的報紙,如果推廣給普羅大眾,那台灣社會不就更祥和美好嗎?一位學員告訴她每位里鄰長都有一份政府提供的免費報紙,她聽到突然腦中一閃,那這群里鄰長不正好都是閱報人,那何不向這些人推報呢?

她遇到一位里長聽完介紹,馬上拍照大紀元報紙貼在鄰長群組內很支持。但也遇過要拜訪某里長都不在,最後直接打電話過去,跟里長講十句當中他打斷三次。後來有緣見到里長沒想到他的態度,與先前電話中印象真是180度轉彎,人很和氣還告訴他們可直接去拜訪他們里的鄰長,「讓我體會見面三分情。不被人心帶動正念去做,都會有意想不到結果。」

「由單純分享《大紀元時報》到積極推廣」,她說,過程起伏磕絆,有當了近30年、20年、10多年的老鄰長守舊堅持,有政治色彩分明言詞犀利的把他們當成是推銷員拒於門外,更有他報用贈品利誘增加推報阻力。「里鄰長報每次拜訪事後都有做紀錄。」她說,大家知道里鄰長報推廣不只是一時的工作,是要與里鄰長互動建立關係持續做下去。

香港講真相時刻不能放鬆

台灣學員是香港參加遊行隊伍主力,許姓學員說去香港景點講真相算不清次數了,她第一次去是2007年7月1日,剛好碰到七一大遣返,最後一次是今年的1月1日碰到香港反送中。雖然有學員去香港被遣返,但她對香港有種難以解釋的責任感,推著她往前行。心態擺正每次要去港簽都有下來,通關也都順利。

許女士分享去香港從跟班到領隊的經歷,最初她在通關時很怕被丟包,也從拒絕承擔責任到當小組長,有經驗了就上網幫學員買便宜香港機票減輕負擔,就像旅行社領隊一樣領著大家在香港搭地鐡南征北討講真相。她常在景點派發真相報紙接的人很多,也有陸客多要報紙,說要傳給大陸親友。

「在香港講真相時刻不能放鬆。」她說,每次遊行都掛著錄相機,這樣在路邊叫囂的中共團伙會比較收斂,同時還要繫上播放器,裝上對講機,揹著給學員補充的水,沿路注意前後拉開距離,一起抵擋住港警壓縮的間距,因為隊伍黏在一起,會讓人看不到、媒體拍不到橫幅上的真相,面對港警溝通和協調學員的心性考驗,每次堅持過後都是修煉的提昇。

生命在背法中昇華 修難去的執著心

得法17年的李先生說,這一路走來至少有二種執著心,自己看的比較清楚的一種是顯示自己、執著於證實自己的心,一種則是色慾心。從小到大由於一些資質條件,自己在某些方面容易受到讚美,因而很容易產生自滿的心,覺的自己比別人優秀。而由於從小到大看了太多不好的東西,使得他思想中不時就會返出色慾方面的念頭。

他聽到一位老學員談到他們地區很多老年學員都在背法,而且集體學法時一人背一段,他也升起了要努力背法的念頭。他說,以前也曾背過法,但每次總是背一段時間之後就放棄了,主因過程中很容易思想會去想一些其它的事情。在堅持背法後,擔任業務工作的他發覺以前很難去的執著心確實在不斷的變淡,更能夠懷著一顆慈悲心去看待一切。

李先生舉例,他和公司另一位資深同事,各自負責不同的業務區域,在去年原本屬於同事的一個區域,因為業務量一直開發不出來,老闆就把那地區交給他負責。經過一年那個地區的業務漸漸開發出來。但最近老闆告訴他,希望把這個地區歸還給同事去經營,「我知道後心裡很平靜,馬上就接受老闆請求,並未因利益損失了而感到不平」。

「背法後在色慾心方面,也發現自己在不斷的看淡。」他說,這種看淡不是強為,不再像過去那樣覺的它很強大,而自己卻不知道怎麼去排斥它。「隨著不斷的同化法、心性境界提高後自然的就看淡了。」他真切的感受到生命在大法中修煉後那種昇華的美好。

全身病生不如死 她先生從不理解到得法修煉

家住苗栗的林女士說,家裏是四代同堂大家庭,每天要處理家人生活起居,又要開雜貨店,每天都忙得喘不過氣。幾十年來過的很艱苦,因為長期勞累,搞得全身是病,每天都覺得生不如死,苦不堪言。鄰居看她氣色很不好,跟她介紹法輪功,她去學後沒想到煉功第二天,就感覺長期壓在胸前的大石頭好像沒有了,幾十年病痛一掃而空,真的太神奇了。

林女士表示,得法後7年的時間裏,先生常不讓她出去煉功,對她修煉一直都不能理解處處干擾。她曾經歷病業關發高燒不退,躺在床上動不了。騎機車撞到別人的機車,自己撞飛到馬路中間,騎著車去把事情辦好,回到家全身痛得不能動。醫師說:胸前肋骨斷了兩根,腳趾頭斷兩根。她都不把它當回事,堅持煉功學法很快就好了。

她的小叔小時因發高燒過度,氣喘嚴重、行動遲鈍、頭腦簡單。後來小叔也一起煉功學法,病好了身體健康。先生看她修煉心性變好了,小叔病也好了,到處跟人說:「我太太生病,車禍沒吃藥都沒事。」有一天晚上她下樓拿水,怎麼燈亮著,以為他在看電視,沒想到他在讀《轉法輪》。他說看6遍了。先生整個人變了樣,180度轉變,得大法修煉了。

2020年12月6日,約6,5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盛裝出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的修煉心得交流會。(陳柏州/大紀元)

研究所論文考驗的峰迴路轉

吳先生分享就讀新竹研究所過程中的體會,前兩年論文都完全沒開始動筆,實驗也一直卡關,進度明顯落後其他同學,終於指導教授在一次面談中直接很嚴肅地跟他說:「我覺得你不適合我們的研究室,有沒有考慮給其他教授指導?」當時他頭腦一片空白,真的確定要延畢了,還有跨國科技公司聘書也會沒了,那場面談最終在他的眼淚與啜泣聲中落幕。

「換教授意味著論文題目也需要更換」,他說,那陣子剛好看到一篇最新跟他題目有關論文,頓時頭腦靈感湧現想了一個新題目,新教授也很感興趣於是決定指導他。而新題目需要一種很特殊電子裝置做實驗,但國外製造商已宣布停產數年,正當不知道如何是好,搜尋引擎有一篇用中文寫的開箱文,神奇是文章中裝置就是他要的,而且在台北購買到了。

他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論文完成,教授很滿意,口試結束後教授跟他說:「你是很聰明的學生,可以在短短半年想出這個有趣點子並完成對應的實驗與論文,這已經有可以投稿國外學術研討會的品質,我們來準備投稿。」他心裡知道這一切都是大法給的智慧才做到。後來得知論文被一個國際知名的學術研討會接受,為他曲折的研究所生涯畫上漂亮的句點。

2020年12月6日,約6,5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盛裝出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的修煉心得交流會。(陳柏州/大紀元)

學員參加法會認知到修煉差距,精進實修

雲林的陳先生是一名軟體工程師,談到這次參加修煉交流會的心得說,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學員分享背法過程的心得體會,因為自己平常也會看書,但是他分享的心得,及對大法的精進信念,「讓我感到很觸動,也認知到差距蠻大,應該要精進修煉」。

2020年12月5日,約5,4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排出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圖像。(白川/大紀元)

當天法會午餐時間還播放了5日學員排字,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影片,台灣法輪功學員從2000年起舉行大型排字活動迄今21年。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這次排字及法會活動若無法維持社交距離,皆需配戴口罩。陳先生認為,以現在環境來講大家還是關心防疫,他很榮幸在疫情期間還能參與年度大型排字及修煉心得交流會。

15歲的陳同學在大伯介紹下走入修煉,因正值叛逆的年紀,沉淪在電玩和手遊,個性也相當火爆,經常頂撞父母親,不論父母怎麼教導都無法讓他好轉。當一起同住的大伯將《轉法輪》交到他手上,跟著大伯學法修煉後雖然僅短短一年,他就有了很大的改變。

「大法變了我的壞個性,也讓我放下了電動不再沉迷。」他說,修煉後也不會對父母發脾氣,也讓自己感覺到以做的事情真的很不好。這兩天參加排字和法會讓他很感動,「雖然都是第一次參加,卻十分觸動他的內心。」因為大法對他的改變,陳父母現在也跟著修煉,現在全家都是修煉人。

台南李小姐從小修煉,談到參加法會的心得說,對一位台南剛修煉6個月的學員說的內容印象深刻。這讓自己回想起得法前、後家裡的改變,修煉久了後認為這些都是理所當然。但事實上,健康的家庭跟身體,其實都是李洪志師父所給予的。常常會有人說,人家救了你,你就要報恩,也因為大法幫助了我,也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小姐也分享排字心得說,過去都是媽媽報名幫忙,所以對排字其實不那麼心甘情願,這次發自內心想要排字,以前的印象中每年排字都很熱,今年雖然下了毛毛雨,在等待入場前還覺得很冷一直發抖,但坐在學員排字的隊伍裡面後,反而感覺全身舒服、也不覺得很冷。

在捷運公司工作、得法5年的林先生說,在修煉後感到學員們的修煉環境是淨土,「這次法會時,我看到中午休息時間,每個同修自願自發的收拾便當盒,每個人都是自動自發的。」他說,「每個同修都是個小螺絲釘,大家都是整體裡的一份子,每個人都會替人找想,這真的很棒。」

他表示,許多同修分享慈悲是要從內心真誠的發出來,而不是表面做做樣子的行為,「我也特別對照平常的自己,因為有時會覺得自己沒辦法做到真正的善,這是我可以再精進的地方。」「也知道自己必須多多學法,要特別的找自己問題,不能只是嘴巴上說說。」

公司負責人郭先生說,一名研究生的分享特別觸動,他談到當放下自己的執著時,自己的研究案也跟著柳暗花明,「我受益蠻多的,雖然出社會很久了,但這跟我的工作也有關係。」修煉20多年的他說,看見台灣民眾對法輪功認識的轉變,「現在人們都比較明白真相,也愈來愈有意願接法輪功學員的真相資料。」

郭先生分享,他自己曾經投資一家上市公司,而他所掌握的技術,受到這家公司的青睞,一度有機會商談合作,並為他創造600萬元的收入,「但這家公司後來遭到合併,合作案也不了了之。」他在過程中放下對利益的執著,「後來公司接到很多案子,我們按部就班的處理,就自然的成交了。」

得法快20年的黃小姐,每年都會來參加法會和排字,因為最近手抬不起來也在找原因,聽到法會上同修的發言,努力修好自己。讓她去想自己是哪一部份需要提升,「有時我們容易陷入事情的對錯,而忘了找自己的問題。對不論任何事情應該都是自己的不足提高才快。提醒自己不要陷入對錯的爭執,要向內去修,審視自己一思一念是否符合修煉人應該有的思想。」

2013年就接觸法輪功的鄭兩達說,以前都在家自修,但不是很精進,有身體不舒服才會想到學法煉功,直到2018年人生遇到低潮,當時讀完碩士班的學業後,突然覺得很迷茫,再加上身體狀況不太好,於是覺得應該改變自己,下定決心走出來參與集體學法煉功,現在感覺對人生更堅定、有明確的目標,知道怎麽走未來的路。

鄭兩達說,每次參加排字與法會都會得到很大提升,因為看到與同修的差距後,回去後會更精進實修。這次聽同修分享後,腦中浮現一句話,「慈悲是靠實修而來」。他總覺得自己不夠慈悲,聽學員的修煉體會比學比修,覺得學員的心怎麽會那麼寬,也希望自己回去後更精進讓自己的心更寬容。

(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