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舉日後首受訪:將用125%力量證實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週日(11月29日),川普總統在美國大選日後首次接受媒體採訪。關於針對選舉舞弊展開的訴訟,川普表示,他以超高的得票數贏得了大選,他不會退縮,而是將以125%的力量去證實大選的真實結果。

在美國大選日過去25天之後,川普總統首次接受了媒體採訪。他告訴福克斯新聞「Sunday Morning Futures」節目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他堅信自己贏得了總統大選,而且一定會繼續努力證實這一點。

「我們獲得了7400萬張選票。」川普指出,但拜登不可能獲得將近8000萬選票,而且他自己的這7400萬張選票還是在民主黨人扔掉了他的部分選票的情況下得出的數據。

當巴蒂羅姆問川普,他是否相信自己能在未來幾週證明這一點時,川普表示,「我打算用我125%的力量去做。你需要一個願意審理案件的法官。你需要一個願意根據這一切做出真正重大決定的最高法院」。

川普接著對巴蒂羅姆表示,「你又不會改變我的想法。換句話說,半年內我的想法不會改變」。

他指出,本次大選存在著巨大的舞弊行為,包括一箱一箱的選票被添進來。郵件投票是一場災難。

川普接著向黨內發出警告:「順便說一句,如果共和黨人允許這種情況發生,那麼在這個國家的歷史上,你們將永遠不會再有共和黨人當選,在參議院或總統級別上都是這樣。在眾議院一級也不會有。郵寄投票完全是一場災難。」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