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禁止餐館室內外營業 恐損失70萬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從週三開始,洛縣的餐館、酒吧將再次被勒令關閉室內和室外的用餐服務,對此,縣政委員巴傑表示,這可能導致洛縣損失70萬份工作。

根據洛縣衛生部發布的最新居家防疫令,從11月25日開始的未來三週內,洛縣所有餐館、酒吧、釀酒廠將被要求再次關閉室內室外用餐,只能提供外賣和路邊取餐服務。

該命令一出,立刻招來民眾的反對。

而洛縣縣政委員巴傑也罕見發聲明反對這一做法。

巴傑表示,餐飲行業並非造成疫情傳播的罪魁禍首,但卻一直遭受防疫措施所帶來的重大影響。

如果再次被關閉,洛縣餐飲行業將損失70萬個工作崗位,而其中絕大多數失業者都是收入不足5萬美元的居民,他們將無力面對經濟壓力。

巴傑表示,將在週二的縣政委員會上討論,是否改變這一命令。

另一名縣政委員韓珍妮也表示,再次關閉餐飲業可能對捉襟見肘的商家,造成更致命的打擊。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