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不如以往 紐約客選擇待在家中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感恩節將至,今年碰上了疫情的感恩節,紐約客們會怎麼過呢?一起來看看。

記者:「感恩節是團聚的日子,每到這個節日,很多人會選擇跟家人出遊,或者是出門拜訪親朋好友,但是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大多數人選擇待在家中。」

紐約市民 Linda Cohen:「可能就默默度過吧。」

紐約市民 Michael Bollelli:「我會跟我家人過,大概就五個人,我們不會去別的地方。」

紐約市民Anne Gordon:「通常我們會出門旅行,但今年不會,不過我們還是很感激擁有的。」

紐約市民Evelyn:「我會待在家裡,就跟幾個人,就這樣,不出門,不會有人拜訪。」

紐約市民Rachid:「通常我會跨州旅遊,但今年不會,要待在家中。」

受訪民眾表示,儘管今年不會有往年的感恩節熱鬧,但依然會開心度過假日。

紐約市民Anne Gordon:「我跟我兒子,我們會一起在家編髮、做菜、做焦糖蘋果塔。」

紐約市民Linda Cohen:「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放棄一個節日所以我可以度過更多節日,我覺得值得。」

紐約市民Michael Bollelli:「我會幫我媽媽做菜,一起吃東西。」

紐約市民Evelyn:「不會跟往年一樣,不過可以視訊。」

紐約市民Rachid:「我希望樂觀一點,生活還是得繼續。」

全美有數百萬美國人取消了感恩節出行慶祝的計畫,新澤西蒙莫斯大學(The Monmouth University)近期所做的民調顯示,多達74%的民眾說感恩節假期將待在家中,只有25%的受訪者有旅行計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