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的癌症」患者獲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生活在澳洲墨爾本的居民陳賢鳳女士是一名今年(二零二零年)一月份走入修煉法輪功新學員。她曾經從修煉法輪功的同事那裏聽說過法輪功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況。數年前移民澳洲後,她身心一度跌入低谷。經歷了嚴重的心理和身體病痛的雙重折磨後,開始尋找大法。今年一月,她「偶遇」法輪功煉功點,從此脫胎換骨。

一、結緣

陳賢鳳原是一名教師,正直敢言,常常針砭時弊,不滿中共邪黨的一黨專制,嚮往西方的民主生活。她說:「六四學運期間,我帶領我班的學生到街上遊行,聲援學運,並組織學生捐款捐物。後來因為經常在公開場合發表和共產邪黨不一致的言論,遭到校方和當地政府的打壓和迫害,不讓我給學生上課,讓我離開了熱愛的講台,在學校做雜工。」

在此期間,她的老主任,一名法輪功學員,給予陳賢鳳很大的關心和鼓勵。在這位老主任的影響下,她學煉了五套功法。雖然她當時沒有真正走入修煉,然而「法輪大法好」已經在心裏扎了根。

剛直的陳賢鳳無法忍受中共邪黨的腐敗和大陸社會風氣的敗壞,她逃離了大陸這個「大染缸」,來到澳洲和她女兒團聚。

「但來澳洲後,我的心情很差,經常發脾氣,失眠發呆,不自覺的流淚,感覺生活沒意義,導致身體越來越差,得了一種醫生稱為『天下第一疼』的三叉神經疼的毛病。三叉神經痛通常被稱為『不死的癌症』。」她說,「假如把婦女生孩子的劇痛稱為八級疼痛,三叉神經痛是十級。常常是沒有任何徵兆的發作。發作時像電擊,像針刺。它就像蟄伏在臉上的惡魔。不能大笑,不能大聲說話,不能吃涼,不能吃辛辣,不能吹風等等,只要你驚擾到它,它就鑽心的刺痛,痛苦至極,生不如死。」

回憶起當時的痛苦,她接著說:「發病嚴重時,不能洗臉不能刷牙,幾秒就發作一次。據醫生說,這個病的治療方法只能是加大藥量抑制疼痛,一直加,加到藥物無效,然後開顱切斷神經。我每天焦躁不安,甚至想到了怎樣死,想早早擺脫這種病痛的折磨。我甚至都找好了去跳海自盡的路線。」

二、尋法

二零一九年十月,由於三叉神經疼的再次猛烈發作,她住進了醫院。出院以後,醫生囑咐她,一定要記得按時吃藥,不能間斷,終生不能離開藥物。求生的本能驅使陳賢鳳一邊堅持吃藥一邊針灸治療。

這個時候,朋友曾約她到教堂去禱告。在女兒極力鼓動下,她去了一次。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她說:「當時我的耳邊總是時不時響起法輪大法的煉功音樂,於是,我就從心裏默默的下決心去尋找大法。」

有一次,女兒帶她去市中心圖書館的時候,見到法輪功學員在圖書館門口發真相資料。當時害怕女兒不願意,她沒敢過去。之後的一天,女兒上班後,她自己乘火車進城。

由於是第一次單獨去城裏,又不會英文,中途還需換車,到了圖書館已是下午。整個廣場見不到法輪功學員。

第二次她去的早一點,可還是沒看到。陳賢鳳說:「我只能心情沮喪的坐上了回家的車。可是,火車方向是對的,但是中途岔道了。我不如道怎樣回家,於是打電話告訴女兒,她既擔心又氣憤,在電話裏衝我發脾氣。然後又聯繫朋友,直到深夜才把我送回家。」

今年一月份的一個週六,她去針灸門診路過一個學校門口時,突然聽到久違的熟悉的法輪大法煉功音樂,「我真激動,立即和他們一起煉起功來。我終於開始修煉了!」想起當時的「偶遇」,陳賢鳳仍然難掩激動的心情。

三、脫胎換骨

陳賢鳳女士在煉法輪大法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明慧網)

從那以後,陳賢鳳每天堅持閱讀法輪功師父的著作和煉五套功法。一開始打坐只能單盤,現在已能雙盤。

「我的心情和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修煉之前,對家人和朋友總是怨恨有加,看不慣他們受邪黨毒害做著唯利是圖、害人害己的事,跟他們去爭去鬥。矛盾發生後,自己生悶氣,還總是流淚不止,夜不能寐。」

「但每天閱讀《轉法輪》,我的內心變得敞亮了,釋懷了,從此心情好起來了,和朋友同事的關係也就好起來了,再也不會無緣無故發脾氣了,急躁的性格發生了徹底的改變。同事們都說我人變好、脾氣溫和了,人也變年輕了。」

「不死的癌症」三叉神經疼發作的時候很痛苦,並且又是無任何徵兆發作,因此醫生都會要求不能停藥。但在今年五月份,陳賢鳳決定不再吃藥。

「我感覺從那以後身體反而更健康了,一點毛病都沒有了。大法在我身上展現了奇蹟。太感激李洪志師父了。」陳賢鳳說到這裏哽咽落淚。

「我在工作中更加勤奮,同事們都說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的老闆也說我,原來經常生病,身材瘦小,怎麼現在幹活像個拼命三郎?有時候他就勸我說,阿姨,休息休息,別累壞了身體。可是,我並沒有感覺到累,好像有用不完的勁。」

陳賢鳳最後說:「希望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同胞,法輪功是高德大法,在大法中修煉神奇美妙。如果您接到法輪功學員的一個真相電話、一份真相資料,千萬要珍惜,千萬不要錯過這萬古難遇的機緣。」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