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分鐘: 陸媒驚爆 成龍撒了一個37年的彌天大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上海夫婦染疫 醫院被急封 進微博熱搜前三

11月20日,上海一對夫婦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消息在社交媒體瘋傳。女方是一名護士,她所在的「上海南匯中心醫院(上海浦東醫院)」已封閉。該醫院因此進入當天微博熱搜排行榜前三。但官方直到深夜才公布一對夫婦確診,並且未提及相關具體內容。市民懷疑上海疫情已經很嚴重,官方在隱瞞。

大使探望在押加拿大公民 加外交部籲中共立即放人

加拿大外交部表示,加拿大駐華大使鮑達民(Dominic Barton)通過視訊探望了被中共關押將近兩年的加拿大公民康明凱和斯帕弗。外界普遍認為這2名加國公民是因為加拿大逮捕華為前首席財務長孟晚舟後,中共對加國實行的報復。加拿大政府持續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他們」。

陸媒驚爆:成龍撒了一個37年的彌天大謊

近日,大陸知名UP主在「青年電影館」寫下「成龍,一個騙了全世界的人,最後還騙來了奧斯卡獎」一文揭示,除了《警察故事》裡在商場跳燈柱、《警察故事3》中的跳飛機由成龍本人完成,其它影片中的動作戲均為替身上場,感嘆成龍從《A計劃》開始,就有意把自己塑造成最能拚命的動作英雄,一步步獲得各種榮譽乃至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不過,該文章因尺度問題又將題目更改為「成龍,你說了37年的彌天大謊,還要瞞多久」。

港電台主持人「傑斯」突被捕 曾募款助在台港人

香港「D100 Radio」電台主持人傑斯以及他的妻子、助理等3人,21日早上遭港警上門拘捕。據悉與傑斯發起的「千個爸媽,台灣助學」,援助在台港人的籌款計畫有關,遭港警構陷洗黑錢、違反港版國安法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