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富商20億財產遭官員洗劫

湖北富商徐崇陽的20多億財產,被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和公、檢、法人員看中,被詐騙、搶劫一空。如今他一貧如洗,只能住在朋友的汽車裏,靠接濟度日。北京警察還揚言要把毒品放到他身上,誣陷他販毒吸毒。11月18號,他向國際媒體求助。

北京強拆九華別墅區 保安持盾牌與業主對峙

北京當局繼續強拆京郊的「小產權房」別墅,位於昌平區的九華別墅區成爲最新目標。11月17號,業主在園區大門口設置路障抵抗,大批保安舉著防暴盾牌與業主對峙。

引言獲罪 安徽周維林案將開庭

安徽合肥維權人士周維林,早年因工傷致殘而走上維權之路,並成爲維權網信息員。今年3月,他因在推特發貼和給維權網寫稿,被以「尋釁滋事」罪名逮捕,案件11月20號將在合肥開庭審理。

旁聽庭審 重慶冉崇碧被拘留

重慶維權人士唐雲淑起訴公安機關,案件11月17號在沙坪壩區法院開庭,當地維權人士冉崇碧和其他訪民到場旁聽,庭審期間,冉崇碧被懷疑拍照,遭法警帶走司法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