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談「黑命貴反川」:馬克思主義者只製造對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黑命貴組織在選後打出共產黨旗幟,還寫信和拜登要回報,記錄片《蠶食美國》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日前接受大紀元節目專訪,分析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如何從內部分化美國,製造對立再逐步擴大權力。

《蠶食美國》導演 柯蒂斯·鮑爾斯:「馬克思主義者不想解決問題,他們想製造問題,或者讓已經存在的問題變得更糟。」

黑命貴」運動發起人帕特希·庫勒斯(Patrisse Cullors),曾在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自稱勝選後,致信拜登及其副手賀錦麗,要求民主黨回報「黑命貴」6000萬選票。而庫勒斯也曾公開表示,自己是「受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導演鮑爾斯說,馬克思的策略就是企圖製造分裂對立和恐懼。

《蠶食美國》導演 柯蒂斯·鮑爾斯:「分為富人與窮人對立,黑人與白人對立,年輕人與老年人對立,竭力製造對立。他們只是在創造一群人,不是為了幫助那些人,而是利用那些人。」

鮑爾斯表示,馬克思主義承諾一切卻從未兌現,因為他們從來不想解決問題,只想讓問題變得更嚴重,透過內部分裂進而摧毀一個國家,他舉例近期的「黑命貴」運動。

《蠶食美國》導演 柯蒂斯·鮑爾斯:「你看到建築物被燒毀,這對美國的黑人沒有任何一點點幫助。大多數時候,他們的解決方案,總是比問題本身更糟糕。[//]這是媒體幹的,因為他們喜歡煽風點火,他們參與其中。我們在許多領域團結得很好,但是,重申一下,他們要的是分裂。」

黑人社區被共產主義者利用幾十年,鮑爾斯說,媒體將白人恨黑人的想法灌輸至腦海,而這種行為是邪惡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曾馨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