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全美50州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美東時間週六(11月14日)中午12:00,美國50州民眾集會,抗議大規模舞弊,呼籲停止竊取大選(Stop the Steal)。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

自從11月3日大選日投票後,種種舞弊現象被爆出,隨後美國網站stopthesteal.us發起「StopThe Steal」的活動,呼籲在美國50個州集會,並公佈集會地點,抗議民主黨的大規模舞弊情況。民眾紛紛響應,上週末在首都華盛頓DC,維吉尼亞、費城、休斯頓等全美各地都舉辦活動。

這個週六11月14日中午12點,全美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的大遊行主場在華盛頓DC,其它分場在各州的首府。詳情可以看網站:https://stopthesteal.us/ 。

民眾可以關注新唐人網站觀看現場直播。

另外川普團隊在訴諸司法途徑,也建立舉報熱線 (888) 630- 1776,以及 舉報網址 :
https://defendyourballot.formstack.com/forms/voter_fraud?utm_source=graphic&fbclid=IwAR0Ur_zptNeEAX0OH36VbpbmP4h0JSJY4hmOCd_s_yexJs0pg2DKJp8_87E
可以將舉報事件寫入舉報網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