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白宮公布數百證人宣誓書 指控選舉違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白宮公佈數百證人宣誓書 指控選舉違規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11月10號晚間在福克斯新聞中,披露了11000份選舉舞弊事件報告和500份證人宣誓書,指控多個州選舉違規。麥肯納尼說:我們一直聽到『證據在哪裡』的鼓譟聲,就在這裡,234頁的宣誓陳述書,這些都是真實的人、真實的指控,簽名是經公證人認證的。」麥肯納尼說這500份宣誓書來自幾個不同的州,而主流媒體則「再次操縱」輿論,拒絕報導這些事實。

湖北潛江市突爆疫情 緊急封閉社區

湖北省潛江市11月10號突然爆出中共病毒疫情消息。當地媒體報導說,一名男子11月1號回到潛江,10號被檢測出病毒。網上視頻顯示,男子居住的社區被緊急封閉,當局出動了多輛救護車和衆多防疫人員,對小區的居民進行排查。

港四議員遭取消資格 一國兩制不復存在

香港四位民主派議員11月11號被中共人大和港府以「危害國家安全」為由,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19名民主派議員隨即宣布集體總辭抗議。香港大學法學院教授陳文敏說,中共人大常委會的做法無法無天,因爲根據基本法的規定,議員喪失資格需要得到立法會三分之二的通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