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不定接班人 /王岐山自爆家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31】秋冬瘟疫恐爆發 新疆喀什一夜暴增137例

法輪功信息中心:紐時報導構成重大過失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文回應《紐約時報》10月25日頭版攻擊英文《大紀元時報》的報導。大法信息中心表示,《紐時》在攻擊對手媒體時,對法輪功進行錯誤和誤導性報導,構成重大過失,令人痛心。

習近平不定接班人 五中全會人事布局消息流出
中共五中全會正在京西賓館召開。由於過去五中全會多涉及重大人事調整及接班人等事宜,相關議題格外引人矚目。對此,有港媒稱,本次會議不會有重大的人事任命,尋求連任的習近平也不會拋出接班人。

238天零確診?江西突發「重要防疫通知」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近期中國雲南、山東、新疆等地也接連爆出新一輪疫情。就連先前聲稱238日零確診的江西省豐城市也發出「重要通知」,要求加強防疫,並嚴查進入該地民眾。令外界懷疑大陸疫情可能遠比中共宣傳的嚴峻。

江澤民向核心高層下令 20年前絕密文件曝光
近期,大紀元獲得中共20年前的絕密文件,該文件是由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國家安全部、司法部五部委,聯合發布的司法意見,證實了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向中共核心高層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行為。

美再售台致命武器 能把共軍「打回海裡」
美國一週內第二波對台軍售,美國國務院26日已核准將100枚魚叉反艦飛彈出售給台灣,總價約23.7億美元。美國知名軍事記者表示,美國出售給台灣的致命武器,能把共軍直接「打回海裡」。

高調抗美低調求和?專家揭習近平真實想法
習近平日前高調紀念「抗美援朝」,但中共官員卻密集會見美國商界人士,試圖以貿易協議穩住美中關係。專家分析,習近平高喊「抗美」並不是給美國人看的,而是給中國人看的。習高調抗美低調求和的目的,是要鞏固自己的核心地位,為其繼續獨攬大權鋪路。

高層內鬥正酣 王岐山自爆家醜惹猜測
2020年以來,中共政權陷入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機中,幫派利益受損令黨內權斗愈加激烈。五中全會前,久未露面的王岐山突然現身上海外灘金融峰會,談及中國金融不能走歪路、歧路和邪路的問題,引發輿論猜測。分析認為,王自爆家醜分明是意有所指。

分析:習近平面臨內鬥圍剿 攻台或有性命之憂
中共第19屆五中全會26日開始一連4天在北京召開。外界認為,這次或為習近平繼續獨攬大權鋪路。不過,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在臉書表示,習近平能平安渡過內鬥的圍剿嗎?而如果台海發生戰爭,「習近平能夠活著,也是僥倖了」!

陳光誠給習近平講故事 徐茂公帶棺材出征
流亡美國的大陸盲人律師陳光誠刊文說,他要給習近平講個故事,話說唐朝貞觀年間,秦懷玉挂帥帶兵,徐茂公作隨軍軍師征西,出發前他做了一次占卜,結果顯示會有100人喪命,算來算去只算到99人,於是帶了99口棺材出發,苦戰多年準備還朝時,他自己被砸死了。

大選敏感時刻 美軍機10度夜航韓國 疑監視中朝
美國總統大選敏感時刻,嚴密監控中共軍隊異動。韓國情報部門透露,美空軍E-8C指揮機10月在該國空域出勤高達10次,且多是在夜間行動,相當罕見,不排除是在監視朝鮮及中共的動向。

江蘇政法書記投案內幕流出 傳妻與薄熙來有染
中共江蘇省政法委書記、公安廳長王立科日前主動投案。官媒暗示其投案是因「特定關係人」出了問題。也有消息稱,王立科為保家人而主動投案。王妻夏娟傳言與薄熙來、王立軍有染。

川普再獲一大勝利 巴雷特大法官正式入職
川普總統提名的保守派法官巴雷特26日在參議院順利過關,獲得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這是川普取得的又一大勝利。外界認為,巴雷特就任大法官對今年美國總統大選,以及美國社會能否重新回到傳統道路意義重大。

地攤經濟背後:上廣深商舖現倒閉潮
近期,中國上海、廣東、深圳等大城市都有網友在網絡社群中曝光當地商業蕭條、甚至商舖大批倒閉的視頻。與此同時,一度被中共官方壓制的「地攤經濟」又開始現身北京這樣的一線大城市,顯示中國大陸經濟或已陷入蕭條的泥潭。

股市研究:川普連任機率達87%
一項基於股市行情的研究報告顯示,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幾率高達87%。在此之前,中國的「義烏指數」也指,川普勝選的幾率呈碾壓對手的態勢。

美印聯手對付中共 飛彈、無人機配備導航
美、印兩國外長和國防部長27日舉行「2+2對話」,討論加強美印戰略關係,共同應對中共威脅等議題。雙方將在會談中簽署協議,美國將為印度提供先進的導航設備和航空電子設備,以提高飛彈和無人機的打擊準確性。

美參院通過最高法院大法官巴雷特任命
美國國會參議院週一(10月26日)下午以52票贊成對48票反對,通過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任命。

口誤也傳染?賀錦麗也稱美2.2億人死於疫情
美國2020大選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近日在克利夫蘭拉票時,被爆搞不清自己身處何處,在演講時還犯了與拜登一樣的錯誤——聲稱美國有2.2億人死於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讓一眾看客大跌眼鏡

亨特奧巴馬白宮合影流出 電郵曝帶商業夥伴進白宮
最新曝光的電郵顯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其父喬•拜登(Joe Biden)擔任副總統期間,不僅向白宮引薦中共政商,還安排白宮官員、包括老拜登本人與墨西哥商人會面。亨特與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在白宮的合照也一併流出。

中共再次宣布制裁美軍企 但具體措施「仍需觀察」
日前,美國接連批准3項對台軍售,中共外交部宣布制裁美國相關企業。早在3個月前,中共就曾宣布制裁4家美國軍工企業。但黨媒引述中方專家的消息指,有關制裁的具體措施至今「仍需觀察」。

參議員候選人:亨特電腦涉8未成年女 有參議員女兒
亨特·拜登電腦硬盤的內容不斷流出。日前特拉華州的聯邦參議員候選人爆料,該州一名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的女兒和另外7名未成年女孩出現在硬盤中。此前一名白宮記者指,其中還包括亨特的侄女。

叫錯川普名字 剩9天拜登又躲地下室
距離美國大選日還有9天,週日(25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又宣布「停止發布新聞」(lid),重新躲進地下室。另外,拜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居然叫錯了川普總統的名字,其身體狀況再次引發外界的擔憂。

【直播回放】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中文同聲翻譯)

【遠見快評】谷歌搜索暴增:我可以更改投票?

【熱點互動】最高法院大法官確認對美國大選有何影響?

【拍案驚奇】拜登家亂倫成風 五中開幕不開心

【新聞看點】中共五中大戲登場 專家預測川普贏

【新聞最嘲點】狙擊「電郵門」左派還有哪些大招?

【微視頻】王岐山復活 拜登兒子硬碟門副戰場在中國

【西岸觀察】女巫詛咒川普?巴雷特大法官上任

【中國禁聞】10月26日完整版

【微電影】鳳蘭花開時

【天亮時分】川普將撤換FBI局長 硬盤門更勁爆內容流出

【江峰時刻】選票已投出5000萬張 熱情空前 勝負難料

【老北京茶館】美國大選十字路口投票險像環生!

【文睿空間】《大紀元》站到世界媒體巔峰 《紐約時報》「功不可沒」

【腦洞黑洞】中共何時垮台?劉伯溫預言給答案

【今日點擊】中共再談「習思想」 為習近平繼續掌權鋪路?

【今日點擊】博明:對抗中共或成為川普標誌性外交遺產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開幕 黨媒報導僅112字
相關鏈接:王岐山露面江澤民老巢/江蘇政法頭子投案
相關鏈接:高層集體反習?/京西賓館重警密布
相關鏈接: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亨特合夥人緊急發聲明
相關鏈接: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