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不接受選舉結果 大選之夜有暴動?

川普公開呼籲司法部調查拜登父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最近美國華人圈流傳這樣一種說法,如果川普連任成功的話,在美國大選日當晚甚至之後的一個月,「安提法」和「黑命貴」等極最左組織會策劃暴動,宣布接收選舉結果。屆時聯邦和地方政府很可能會下達宵禁,甚至是禁足令。有民眾呼籲大家儲備一些食物,提前做好幾個星期足不出戶的準備。

有人可能問,會有這麼聳人聽聞嗎?如果你是在共和黨執政州,大可不必有這種擔憂,但像加州、紐約等等這些民主黨的地盤,大選之夜極有可能會發生騷亂事件。大家有這種擔憂還是很必要的。為什麼這麼說呢?今天福克斯新聞出了這麼一篇報導。有個叫做「關閉特區」(Shut Down D.C.)的激進組織正計劃在總統選舉之夜,發動「破壞性的活動」。該組織的網站上聲稱,川普如果票數落後的話,會不承認大選結果,等同於是「發動政變」。因此他們會號召全美各地的成員匯集華盛頓特區,通過大規模的動員和直接行動,逼迫川普下台。

據說,「關閉特區」已經提前開會和進行內部培訓了。他們會分兩個階段採取行動。第一階段,1月4號,也就是大選後的第二天開始,一直到7號,他們會天天上街。上街幹什麼,他們沒有說,聯想一下「黑命貴」和「安提法」在各地發動的騷亂,大家可能也就清楚了,一定少不了打、砸、搶、燒等破壞性行為。第二階段,從11月8號一直到11號,是議員們返回國會大廈辦公的日子,「關閉特區」計劃到火車站或者是機場,甚至直接到議員的家門口圍追堵截。

再說亨特「硬盤門」,今天媒體比較安靜,沒有什麼重磅內容出爐。不過,我估計在週四總統辯論之前,也就是明後兩天吧,更有威力的炸彈就會被引爆,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已經提前預告了。拜登已經連著四天沒有公開的行程了,據傳他會一直等到辯論當天才會露面。昨天有記者在拜登家門口看到他出門買冰淇淋,沒問大選,也沒問「硬盤門」,像追星似的,問他買的冰淇淋是什麼口味的。小川普很生氣,轉發相關報導時痛批左派媒體的記者已經喪失準則了。

拜登和民主黨陣營迴避「硬盤門」,美國司法部和FBI也沒有對此事件公開表態,這讓川普很生氣。他今天一早接收福克斯新聞電話採訪時,首次公開呼籲司法部長巴爾指派專員、成立工作組調查拜登父子,並希望在大選前能給美國民眾一個交代。大家注意,川普只是呼籲,並沒有直接命令巴爾做什麼。雖然巴爾是川普提拔的內閣成員,二人關係也不錯,但巴爾近來屢屢遭到川普的公開批評。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