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康復 週二將與川普出席競選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本月初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現在已經康復。白宮證實,梅拉尼婭本週二將重返美國大選的競選活動現場。

當地時間10月20日,賓夕法尼亞州伊利(Erie)將舉行一場競選活動。梅拉尼婭將陪同川普特朗普)總統一同參加。

「她計劃週二與POTUS(美國總統)一起前往。」梅拉尼婭的幕僚長斯蒂芬妮.格里舍姆(Stephanie Grisham)19日在聲明中表示。

此外,梅拉尼婭還將參加22日舉行的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辯論會。

梅拉尼婭最後一次在競選活動中露面是在8月份,她在白宮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NC)上發表了講話。

10月初,梅拉尼婭和川普總統及部分白宮官員感染中共病毒。川普經過短短幾天的治療神奇般迅速康復,梅拉尼婭現在也已經康復,她的病毒測試呈陰性。

10月14日,梅拉尼婭在白宮官方網站上分享了自己感染中共病毒的經歷,她提到兒子巴倫‧川普也曾檢測呈陽性。

梅拉尼婭說,「我經歷了身體酸痛、咳嗽和頭痛,多數時候感到非常疲倦。我選擇了自然療法,選擇了使用更多維生素和健康食品。」

梅拉尼婭感謝了白宮醫生肖恩‧康利(Dr.Sean Conley)博士和他的團隊。她說,川普夫婦「永遠感激他們的醫療護理和專業判斷力」。

梅拉尼婭證實,她14歲的兒子巴倫(Barron)測試一度呈陽性,無症狀,後來轉陰性。「幸運的是,他是一名強壯的少年,沒有表現出任何症狀。在某種程度上,我很高興我們三人同時經歷了這一切,這樣我們就可以彼此照顧,花時間在一起。」

她現在「很高興地報告」她的檢測結果已經為陰性,並希望盡快恢復作為第一夫人的職責。

「除了這個好消息,我希望人們知道,我瞭解我的家人得到我們所提供的那種照護是多麼幸運。如果您生病了,或者您有一位至親生病了,我在惦記著您,並且每天都會惦記著您。我為我們的國家祈禱,也為所有為應對COVID-19(中共病毒)和任何其它疾病或挑戰而奮鬥的人們祈禱。」第一夫人說。

川普總統日前曾表示,自己感染中共病毒是「因禍得福」,並再次重申中共必須對疫情全球大爆發負責,中共將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