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疫情:廣州度假村被封 內江一醫院封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中共病毒近期在大陸多地捲土重來。繼山東青島之後,廣州市花都區芙蓉嶂度假村一名酒店工作人員,週四(15日)也被確診感染。該度假村隨後被封鎖。同一天,四川內江市新專醫院放射科被封樓清場,疑似發現中共病毒感染病例。

10月15日,廣州市花都區欣園酒店一名工作人員在做定期檢查時,被查出感染中共病毒。由於該酒店位於花都區芙蓉嶂度假村,廣州市花都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次日(16日)發布公告,要求該度假村所在範圍及其周邊的獅嶺鎮、花山鎮等相關村,均進行核酸檢測篩查。

網傳視頻顯示,當地民眾已在排長隊做檢測。

該度假村一名餐館老闆告訴《大紀元》,度假村裏的人都在做核酸檢測,整個度假村也被關閉,通知不讓外出了,出門就要登記。

老闆擔心,度假村一封鎖,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開業,生意肯定受到影響。他還表示,欣園酒店本身是接受從外國回來的人進行隔離的,而這次被感染的是酒店保安。

據花都區衛生健康局「健康花都」微信公眾號消息,10月15日,花都區對該隔離酒店的工作人員進行定期檢查,查出一名工作人員感染中共病毒,為無癥狀感染者。

該工作人員王某某(男,40歲),是花都區隔離酒店欣園酒店的工勤人員,平常住在該酒店的員工宿舍,10月5日的例行核酸檢測結果呈陰性,10月15日再檢測時,結果為陽性,目前沒有發熱、咳嗽等不適癥狀。

目前,欣園酒店已被全部關閉。

另外,10月15日,有網友發視頻披露,四川省內江市亦發現疑似中共病毒感染病例。

視頻顯示,內江市新專醫院放射科大樓的一名保安說,現在醫院放射科已經全部清場,不允許任何外人進入,據稱是因為發現了一個疑似感染病例。

不過目前,中共官方尚未對此進行任何報導。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