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青島疫情擴大 大陸多地發旅行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青島疫情擴大 大陸多地發旅行警告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過後,疫情在各地在悄悄泛起,10月11號,山東青島市公布當地新增的3例中共肺炎無症狀感染者,與當地一間胸科醫院有關,目前該院已經停診,青島緊急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

與此同時,大陸多地疾控中心發布緊急警告: 如非必要,不要去青島。

有網友爆料說,青島康居公寓已經封閉小區。青島市第三人民醫院,已經不對外接診了,留為防疫備用。並警告說,看來很嚴重,否則不會騰出一所醫院,大家要小心了。

這名網友還說,中共為了經濟利益,讓國民狂歡,先是景點和交通局賺錢,現在再讓醫院「割韭菜」。

孔子學院中方代表被調查後 陳屍家中

美國韋伯斯特大學(Webster University)10月9號發表聲明說,該校孔子學院的一名中方代表,在警方就一樁兒童色情案件進行調查搜索後,被發現陳屍家中。

《聖路易郵訊報》(St.Louis Post-Dispatch)引述韋伯斯特大學發言人的話說,警方7號通知校方,該校孔子學院的北京語言大學代表劉強(譯音)被發現在住所中身亡。但報導沒有提及死因。

華春瑩問美國下一個禁誰 弄巧成拙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0月10號在推特上張貼反美宣傳圖片,譏諷美國制裁它國。
圖片上寫著:「禁止、制裁、逮捕……不管盟友或非盟友……1987年東芝(Toshiba),2014年阿爾斯通(Alstom),現在,華為、TikTok、微信……下一個是誰?」

沒料到弄巧成拙,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說,下一個是中國共產黨(CCP)。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