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啟動會展中心為大型選舉總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1日訊】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辦公室,將今年大選的選舉總部,選址在了NRG Arena, 而且這裡,還是選民的投票站。

今年所有的投票站現場都設置了安全防疫措施。工作人員都配備有個人防護品,對前來投票的選民進行勿接觸式的身分驗證,並提供一個手指套,用於在投票機點觸投票。現場有洗手消毒液,每台投票機之間相隔6英尺距離,地上也有行經方向和保持距離的指示。

NRG Arena 的投票站同時具有四類投票方式,除了傳統方式的現場投票,這裡有所有選民都可以使用的免下車投票,10月29日24小時投票,而且也是哈里斯郡唯一的郵寄選票交送處。專門給使用郵寄選票的選民,到現場來親自交送投票。

NRG Arena 的D廳是今年大選哈里斯郡的選舉總部。選舉總部有處理選票申請,核對選票,接待選民諮詢的熱線中心。在選舉日當晚,投票結束後,所有的選票將送至這裡計票。

NRG Arena投票站:
1)在10月13至30日的提前投票期間,投票站在NRG Arena的Hall D (D 廳)
2)免下車投票Drive-thru在NRG Park的藍色16號停車場 NRG Park’s Blue Lot 16
3)選舉日11月3日的現場投票在NRG Arena Proper. 免下車投票地點不變。

所有前來NRG Arena投票的人,進口在Kirby路上的8號門Gate 8。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