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啟動馬格尼茨基法 制裁迫害法輪功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加拿大國會議員詹姆斯・貝贊,近日在國會代表1800多名加拿人請願,敦促加拿大政府啟動《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發動和參與迫害法輪功、嚴重侵犯人權的十四名中共高官進行制裁。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詹姆斯・貝贊在國會視頻會議中指出,法輪功長期遭受中共人權迫害。

保守黨國會議員 詹姆斯·貝贊:「法輪功在中國被宣佈為非法。修煉者因為他們的信仰,而成為中共迫害、甚至強摘器官的目標。據我們所知,法輪功是非常和平、自律的,並以真、善、忍普世價值為根本。」

《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授權對違反人權的外國人,實施禁止入境、凍結資產及禁止財產交易等制裁。自2016年12月美國首次簽署成為法令後,英國、加拿大等至少六國通過了類似法律。

保守黨國會議員 詹姆斯·貝贊:「議長先生,如您所知,我發起了動用《外國腐敗官員受害者正義法》,亦稱《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給政府提供了制裁外國犯罪人的法律武器。」

詹姆斯·貝贊呼籲加拿大政府,盡快將犯罪的中共高官繩之以法。

保守黨國會議員 詹姆斯·貝贊:「聯署請願書中,專門列出了十四名中共高官的名字,我們希望看到加拿大政府依據這一法案,針對那些在過去21年中,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逮捕、迫害、殺戮和強摘器官的中共高官,實施制裁。」

今年七月,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向政府提交了包括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內的十四名中共高官的名單及迫害證據。多名現任及前任參眾議員們,表示支持加拿大政府使用這一法律懲治中共高官。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