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新聞發言人染疫 開始隔離並遠程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白宮新聞發言人麥克納尼(Kayleigh McEnany)週一(10月5日)表示,她的中共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她將即刻開始隔離,並繼續遠程工作

週一上午,白宮再次發布爆炸性新聞,繼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之後,白宮另一重量級人物麥克納尼也感染了中共病毒

麥克納尼在聲明中宣布,她從上週四以來每天都進行病毒檢測,但在連續呈現陰性結果後,週一上午卻檢測出陽性。她沒有出現症狀。她將開始隔離過程,並將「繼續代表美國人民遠程工作」。

不過她在聲明中指出,白宮醫療部門沒有將記者、製片人或媒體成員列為其密切接觸者。

目前測試出中共病毒陽性的白宮人員,還包括總統高級顧問希克斯(Hope Hicks)和橢圓形辦公室運營總監尼克‧盧納(Nick Luna)。

希克斯於上週四最先測出了陽性結果,緊接著,川普夫婦也檢測出問題,川普總統上週五已被送往沃爾特‧裡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住院治療,目前恢復進展迅速,第一夫人也情況良好。

另外,川普選戰經理比爾•斯蒂芬(Bill Stepien)也已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前白宮高級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負責準備川普首場總統辯論的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也都檢測出了中共病毒陽性。

還有一些重要的共和黨人近日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包括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猶他州參議員李(Mike Lee)、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提利斯(Thom Tillis)和威斯康星州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