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30】鍾南山「賣藥」再遇難堪 人民日報批板藍根無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去年12月爆發的中共病毒瘟疫(武漢肺炎),由於中共當局的隱瞞、維穩,使疫情迅速向全國及世界擴散。為揭開疫情真相,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設立了聯合爆料中心,歡迎民眾爆料,新唐人大紀元媒體將持續為民眾揭示疫情進展和真相

截至北京時間10月19日上午07點23分,全球感染人數超過39,875,964例;死亡人數超過1,112,426例。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中共肺炎確診病例超過10,000例的國家,依序為美國(8,148,368例)、印度(7,494,551例)、巴西(5,224,362例)、俄羅斯(1,390,824例)、阿根廷(989,680例)、哥倫比亞(959,572例)、西班牙(936,560例)、法國(876,342例)、秘魯(865,549例)、墨西哥(847,108例)、英國(725,292例)、南非(703,793例)、伊朗(530,380例)、智利(491,760例)。

【熱門話題】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電腦門六大懸疑待解(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直播】川普內華達州大選集會上演講(同聲翻譯)

(10月19日更新)

中共衛健委專家鍾南山日前表示,中藥板藍根能抵禦中共病毒,導致板藍根熱賣脫銷。但有大陸媒體翻出中共党媒人民日報此前的報導称,板藍根對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無效,將鍾南山再度推向難堪境地。
相關鏈接:鍾南山「賣藥」再遇難堪 人民日報批板藍根無效

山東青島16日完成全市核酸檢測,逾千萬份結果顯示「全部陰性」。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衞福部長陳時中對此表示質疑。他表示,檢驗試劑一定會有偽陰性和偽陽性,但一千萬份檢驗全都是陰性?「這是不可能的結果」。
相關鏈接:青島千萬人檢測全陰性 陳時中:不可能的結果

中共病毒疾病全球大流行,印度裔美國籍14歲女孩切布羅魯,透過電腦模擬找到潛在的治療方法,贏得2020年3M青年科學家挑戰賽2.5萬美元獎金。
相關鏈接:厲害! 美14歲女孩找到中共病毒潛在療法

截至週六,全球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接近3,900萬,死亡人數超過110萬。全球單日新增病例週五首破40萬,其中歐洲新病例增幅最大;美國確診病例已超過802萬例。
相關鏈接:10月18日中共病毒疫情簡訊

美國總統川普中招了、美國第一夫人也中招了!這一重磅消息不僅震驚了美國,也震驚了全世界。三天,神奇的三天出現了。僅僅三天川普的身體由陽轉陰了,又過了幾天,第一夫人也轉陰了,並且還都神奇的產生了抗體。
相關鏈接:清竹:三天,中共病毒的消失,這不是神跡嗎?

10月17日,大陸媒體報導兩地區已開始接種新冠疫苗,而所説的疫苗其實是正在進行第三期人體實驗的疫苗,主要用於出國的重點人群。
相關鏈接:浙江兩地開打中共疫苗 巴西採購生變

一家生物科技公司開發了一種噴霧藥劑,稱在對動物的實驗中,可殺死96%的中共病毒(COVID-19),無需打針或吃藥,既可以治療感染者,也能有效降低社區人群被感染的可能性。
相關鏈接:不用打針吃藥 新型噴劑有望治療中共病毒

截至10月17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3,981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數超過111萬。川普政府將優先為老人院提供免費疫苗;歐洲多國染疫人數再創新高,實施宵禁;並有二國外長確診。來看今日的疫情更新。
相關鏈接:美最快11月有疫苗 歐洲確診創新高多國宵禁

(10月18日更新)

江蘇師範大學最近被曝光,從去年就發生肺結核校園聚集性疫情,但校方未做防護措施,還隱瞞疫情,導致疫情擴大。消息在網上傳出後,校方下封口令,威脅轉發消息的學生。
相關鏈接:江蘇師大爆發肺結核疫情 校方下封口令

截至10月17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3,981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數超過111萬。川普政府將優先為老人院提供免費疫苗;歐洲多國染疫人數再創新高,實施宵禁;並有二國外長確診。來看今日的疫情更新。
相關鏈接:美最快11月有疫苗 歐洲確診創新高多國宵禁

週六(10月17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3,948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數超過110萬。美國製藥公司輝瑞(Pfizer Inc.)透露疫苗最快今年底上市。奧地利外交部長沙倫伯格確診感染病毒,有關人員都將接受檢測。
相關鏈接:輝瑞製藥:疫苗最快年底上市 奧地利外長染疫

(10月17日更新)

中共病毒近期在大陸多地捲土重來。繼山東青島之後,廣州市花都區芙蓉嶂度假村一名酒店工作人員,週四(15日)也被確診感染。該度假村隨後被封鎖。同一天,四川內江市新專醫院放射科被封樓清場,疑似發現中共病毒感染病例。
相關鏈接:大陸疫情:廣州度假村被封 內江一醫院封樓

紐約宗教團體表示,州長庫默對病毒高感染地區的封禁措施,對猶太社區不公平。
相關鏈接:猶太社區持續抗議紐約州禁令 新澤西疫情升溫

最近山東省青島市的中共病毒疫情升溫,當局在近5天的時間裡,對900多萬市民進行了核酸檢測,但檢測結果卻顯示無人感染,引發民間質疑。而在廣州和江蘇等地,也陸續傳出感染病例。
相關鏈接:【禁聞】多地疫情再起 青島全民檢測無人感染?

全球16日通報中共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確診數創單日新高,累計約3900萬起病例,直逼4000萬例大關。為遏制中共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歐洲多國則再度加強防疫措施。比利時政府16日晚宣布更嚴厲措施,全國餐廳酒吧將關閉一個月,且實施宵禁,連今年的聖誕市集都喊卡。
相關鏈接:全球疫情直逼4000萬大關 比利時實施宵禁一個月

湖北武漢疫情高峰期,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發文,誣衊美軍把疫情帶到了武漢,引起軒然大波。10月16日,有美媒說,趙立堅的誣衊言辭曾令總統川普(特朗普)憤怒到了極點。
相關鏈接:美媒:趙立堅「播毒論」 令川普憤怒到了極點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近日接受採訪時重申,他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與習近平對話,他也不想與習近平對話。當被問到習近平是否接觸他時,川普不予置評。
相關鏈接:川普再批習應對疫情不力 不想與習對話

鵝肝、魚子醬和松露,被並稱爲法國三大珍饈,尤其是鵝肝,更是被譽爲美味之首,儘管在疫情的衝擊下,餐飲業遭受重創,但喜愛美食的人們對鵝肝的青睞依然不減。
相關鏈接:三大美味之首 鵝肝業者期待聖誕季止損

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907萬人確診感染,近110萬人死亡。澳大利亞向新西蘭開放邊界,首架新西蘭航班,週五降落悉尼。
相關鏈接:澳新啟動旅行泡泡 俄羅斯疫情迅速蔓延

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超過10個月,迄今仍未有疫苗通過最後的驗證。但中共媒體早前稱,中國已有數十萬人接種了疫苗。如今中方改稱「消息不實」。西方專家擔心,中共資訊不透明,可能會造成「災難性的後果」。
相關鏈接:中國疫苗藏貓膩 專家擔心災難性後果

(10月16日更新)

習近平今天(14日)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會上發表演講時,多次猛烈咳嗽,央視直播急忙切換畫面。近日,中共病毒疫情在大陸出現升溫跡象,習在此敏感時期南巡,且出現咳嗽症狀,引起外界關注。
相關鏈接:疫情敏感時刻 習近平南巡咳嗽 央視急切畫面

週四,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競選團隊傳出確診病例,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已暫停本週的旅行計劃。美國總統川普再次表示,不會再實施全國封鎖來控制疫情。
相關鏈接:賀錦麗團隊成員染疫 川普稱絕不再次封锁

2020年,一場大瘟疫,從武漢蔓延全中國、全世界。至10月15日,全球189個國家,已有3911萬人感染,110多萬人死亡。
相關鏈接:王友群:中共病毒 蓬佩奧先生可幫核實一關鍵問題

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超過10個月,迄今仍未疫苗通過最後的驗證。但中共媒體早前稱,中國已有數十萬人接種了疫苗。如今中方否認,聲稱「消息不實」。西方專家擔心,中共資訊不透明,可能會造成「災難性的後果」。
相關鏈接:中國疫苗藏貓膩 專家擔心災難性後果

週一(9月28日)《紐約時報》頭條:「英國處在沒大人管的情況下。」引起我的注意。這種說法很奇怪,甚至可以形容是陰險。雖然沒人相信由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帶領的政府,成功地對抗新冠(中共病毒)疫情,但說一個國家需由成人監管,其實在暗指「英國人都未成年」。
相關鏈接:【名家專欄】監管與自主 疫情下的省思

紐約州州長庫默週三暗指紐約市對於防疫執法不當,可能會暫停州府對地方政府的撥款,對此,週四紐約市長白思豪回應,這只是在嚇唬人。
相關鏈接:庫默威脅暫停對紐約市撥款 白思豪:唬人

日前,來自哈佛大學、牛津大學和史丹福大學的三位國際頂尖流行病學家,共同發起《大巴靈頓宣言》,反對防止中共病毒疫情擴散的封鎖措施,他們說這些措施造成了毀滅性的影響。目前,全球已經有數萬名醫療專家簽署了這項宣言。
相關鏈接:【禁聞】全球數萬醫療專家連署 反對防疫封城

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865萬人確診感染,超過109萬人死亡。下面,來看各國疫情簡訊。
相關鏈接:法警突襲高官調查抗疫失職 歐盟籲避免封鎖

(10月15日更新)

近日,中共病毒疫情在大陸升溫,山東青島疫情嚴峻,全民進行大排查。日前,青島衛健委主任隋振華已被停職,最早出現疫情的青島胸科醫院,院長鄧凱也被免職。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再起 青島衛健委主任被停職

日本理化學研究所團隊利用日本新世代超級電腦「富岳」,模擬中共病毒疾病防疫對策發現,在餐廳的4人桌用餐時,談話約1分鐘左右的狀況下,感染風險最高的位置,不是坐在感染者正對面,而是感染者的旁邊。
相關鏈接:日本模擬:4人桌用餐 坐旁邊比坐對面更易染疫

日本私立綜合大學日本大學的運動社團14日爆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包括排球社、空手道社與擊劍社成員,共62人確診。
相關鏈接:疑宿舍傳染擴散 日本大學運動社團62人確診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婭14日透過聲明表示,她和總統川普所生的兒子拜倫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檢測均呈現陰性。
相關鏈接:美第一夫人:我與兒子拜倫檢測皆為陰性

本週,南加地區的疫情繼續趨於穩定。洛縣的住院人數依然處於較低水平,而橙縣連續兩日沒有死亡病例。
相關鏈接:洛縣疫情好轉 橙縣連續兩日沒有死亡比例

「十一」剛剛過後,熱門旅遊城市青島就因疫情告急,從10月11日開始一連幾天,青島市民連夜進行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檢測。
相關鏈接:秦就石:青島不眠夜 大疫前的致命錯誤

2020年10月12號,青島市衛生局說,青島已經確診了6例中共病毒感染者、6例無症狀感染者,隨後對全市900萬居民進行核酸檢測。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吧,中共的新聞一堆數據和醫學名詞,這就是不讓咱們老百姓看明白疫情的真實情況。
相關鏈接:【微視頻】李文亮條款呢?中國疫情要看闢謠

美國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今天對外表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現年36歲的美國高爾夫球名將達斯汀·約翰遜(Dustin Johnson)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並被迫退出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PGA巡迴賽希傑盃(CJ Cup)。
相關鏈接:體壇不平靜 世界高球球王也染中共病毒

中國大陸最近很少有中共病毒的消息,不過日前卻傳出青島市出現12起確診病例,引發外省市高度關注。有廣東民眾透露,「十一」期間去了青島,結果返鄉後被當地政府強制隔離。
相關鏈接:「十一」期間遊青島 返鄉遭強制隔離

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827萬人確診感染,近109萬人死亡。英國首相約翰遜重申,不會再次實施全國封鎖。
相關鏈接:歐洲疫情反彈激烈 川普病毒檢測完全陰性

(10月14日更新)

中國十一長假剛過,山東青島就通報出現中共病毒疫情,900萬居民進行大排查。13日,青島流亭機場航班大面積取消,中國多省市禁止民眾前往青島。有消息顯示,青島疫情可能在「十一」前已經出現,但為了不影響旅遊收入,中共隱瞞了疫情。
相關鏈接:青島航班大面積取消 外地紛紛禁止前往

「我感染了。我聽說了這種藥。我說,『讓我服用它吧。』那是我提議的。」10月7日,美國總統川普在鏡頭前簡述他的抗疫經歷,包括以身試新藥的大膽舉動。
相關鏈接:田雲:川普總統以身試藥 演繹親民佳話

韓國釜山市北區一家療養醫院在禁止會客並管制出入通道的狀況下,仍發生中共病毒疾病群聚感染事件,至少52人確診,甚至已有一名患者病歿,引發當局憂心。
相關鏈接:禁會客管制出入口 韓國釜山醫院仍爆群聚感染

十一長假剛過,山東青島爆出疫情且來勢洶洶。日前,中共內部一份預測秋冬疫情爆發的機密文件被媒體曝光。據海外大紀元獲得的文件顯示,官方預測秋冬季全國疫情可能會出現四種情景。
相關鏈接:中共預測秋冬疫情爆發 密件外泄

美國藥廠禮來針對一起不明事件,中止最後階段的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臨床試驗。這是繼嬌生集團之後,24小時內,再有一家藥廠對試驗喊卡,科學家雖然表示驚訝,但稱「小心謹慎總是好的。」
相關鏈接:小心謹慎為好 禮來繼嬌生後暫停抗體藥物試驗

山東青島市,在「十一」假期前,爆發群聚感染,目前青島全市進行大排查。其他部份省市部門,已經發出通告,要求市民不要前往青島。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青島胸科醫院爆院內感染 全市排查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近日,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公布第2份報告,指疫情大流行是中共發動的「超限生物戰」,美國政府的頂尖專家也深信不疑。
相關鏈接:閆麗夢:疫情是中共「超限戰」美頂尖專家深信

週二,全球除中國大陸以外,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已超過3820萬,死亡超過108萬人。今天更傳出,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病毒檢測呈陽性,他已開始接受隔離治療。
相關鏈接:球星C羅染疫 發達國家經濟反彈超預期

美國內華達州的一名25歲男子,第二次感染了中共病毒,成為全美首位復陽患者,也是全球第五位已知病例。
相關鏈接:全美出首例復陽患者 新州大學出超級傳播者

被定為「紅色區域」的紐約州一些地區,今天被發現感染率有所下降,州長表示,目前情況開始出現好轉跡象,而且本週是決定疫情走向的關鍵的一週。
相關鏈接:紐約「紅區」感染率下降 州長:本週很關鍵

疫情十一前已爆發青島爲旅遊收入隱瞞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山東青島近日爆發中共病毒群聚性感染。有消息說,早在9月份青島就已經發現感染病例,但當局爲了旅遊收入隱瞞不報。十一長假期間,青島共接待了447萬遊客。10月12日,網上傳出的一份通知顯示,上海長海醫院在9月29日就要求員工十一期間不要前往青島。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十一前已爆發 青島爲旅遊收入隱瞞

「十一」後,青島市通報中共病毒感染病例增加,並開始全民檢測。但網曝9月底青島疫情就已爆發。日前網上流出甘肅隴南醫療隊馳援青島的視頻,還有未經證實的照片指,中共抗疫專家鐘南山已抵青島,顯示當地疫情或很嚴重。
相關鏈接:傳鐘南山已抵青島 甘肅醫護千里馳援視頻曝光

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802萬人確診感染,超過108萬人死亡。西班牙病例激增,醫療人員展開了四天的罷工,抗議對醫療的支援不足。俄羅斯單日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數創新高。
相關鏈接:西醫護人員罷工抗議 俄確診及死亡破紀錄

中共病毒不斷變異,且抗體難以持久,因此人體很難有效免疫。日前荷蘭一名老年婦女再次感染後不治身亡,成為全球首例被證實的二度感染死亡病例。這表明對首度感染治癒的人群來說,中共病毒的死亡威脅依然存在。
相關鏈接:全球首例 荷蘭老婦二度感染中共病毒後不治

(10月13日更新)

山東青島持續爆發中共肺炎疫情,濟南、煙台等地相繼要求自9月23號以來從青島來的人員要做核酸檢測。山東人質疑,青島十一長假前就有確診,官方為了旅遊收入,隱瞞疫情直到假期結束,恐重蹈武漢覆轍。
相關鏈接:中共被揭隱瞞青島疫情恐重蹈武漢覆轍

中國十一長期過後,山東青島再爆中共肺炎疫情。不過,有信息表明,實際上,早在十一前,青島已經發現感染病例,但當局仍加以隱瞞,聲稱旅遊安全,在十一長假期間,青島接待了447萬遊客。
相關鏈接:山東青島新疫情再被隱瞞 十一前或已爆發

英國近一週的中共病毒疫情每日確診人數都在萬人之譜。12日,首相約翰遜提出新的3級警報系統,但最新文件顯示,政府科學顧問早在9月21日就建議必須有短暫的封閉措施以延緩疫情,但沒有被政府採納。目前,英格蘭地區西北部城市利物浦將於14日成為第一個被列為「非常高」警報的城市。
相關鏈接:英防疫設3級警報系統 利物浦被列「非常高」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紐約市府在中共病毒感染率高死亡地區,對違反防疫法規的民眾進行執法,共開出17萬美元的罰單。
相關鏈接:新防疫禁令後首個週末 紐約市開出17萬美元罰單

隨著紐約州長庫默宣佈,將布魯克林和皇后區部分地區重新進入關閉狀態,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和宗教代表在週一要求,放寬布魯克林的宗教場所限制,有利於傳遞疫情的資訊。
相關鏈接:紐約布魯克林區長:放寬宗教限制 傳遞疫情資訊

據大紀元獲得的一份內部文件顯示,北京當局今年2月曾要求武漢防控指揮部協助搜索去年10月的一些早期病例。病毒學專家推斷,這說明中共當時就已經知道了最早病例起源於去年10月,但卻一直對外隱瞞真相。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內部文件:疫情去年十月已擴散

中共對這次全球瘟疫大流行負有直接責任,這場瘟疫導致數十萬美國人喪生,數百萬人染病,包括我們的總統在內。在全球範圍內害死了一百多萬人,並極大地破壞了歷史性的經濟繁榮時期。
相關鏈接:【名家專欄】朱利安尼:謹記中共對我們的攻擊

日本放送協會(NHK)10月9日至11日針對2236名18歲以上的日本民眾做電話民調,有57%的民眾作答。最新民調顯示,9月16日就任首相的菅義偉內閣支持率為55%,比上個月民調結果降7個百分點;另有近8成日本民眾憂心武漢肺炎疫情。
相關鏈接:NHK民調:8成日本民眾憂中共病毒疫情

週一,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773萬人確診感染,近108萬人死亡。印度有超過7百萬人確診,13天內增加100萬例。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對病毒已經產生免疫。
相關鏈接:印度7百萬人確診 川普擊敗病毒獲免疫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醫生康利,週一發佈了最新的總統健康狀況報告。報告顯示,川普總統已經連續多日檢測為「陰性」。
相關鏈接:川普完全康復 醫生宣佈連續測試均為陰性

中國大陸的「十一」長假剛剛結束,山東青島市的中共病毒疫情就開始蔓延了。青島衛健委10月12日凌晨發佈消息說,青島市已經發現6例確診病例。目前,全市已經開始大規模核酸檢測。同時,大陸各地也紛紛發出緊急通知,警告民眾盡量不要去青島。
相關鏈接:【禁聞】青島連夜測核酸 市民不信官方數據

(10月12日更新)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1日表示,他體內不再有中共病毒,不僅如此,他還有了免疫力。川普說,「我打敗了這個瘋狂、可怕的中國(共)病毒。」
相關鏈接:川普:我打敗了這個瘋狂、可怕的中共病毒

中共病毒疾病疫情不平靜,英國政府數據顯示,境內11日通報新增1萬2872起2019確診病例,全國累計確診數則已突破60萬例;印度疫情直逼美國,確診破700萬例;俄羅斯新增1萬3634人確診,創下單日新高;韓國、印尼疫情趨緩,初步鬆綁防疫措施。
相關鏈接:中共病毒疫情未歇 英破60萬例 俄創單日新高

澳洲研究人員表示,2019發生的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在攝氏20度下「極度頑強」,可在鈔票、手機螢幕、不鏽鋼等表面上存活長達28天。相形之下,流感病毒在同樣環境下只能存活17天。
相關鏈接:澳洲研究:攝氏20度下 中共病毒在鈔票手機可活28天

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上週六(10月11日)晚上宣布,川普總統已明顯可以結束隔離,完全恢復正常工作。
相關鏈接:醫生宣布川普可結束隔離 下週完全恢復正常工作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過後,疫情在各地在悄悄泛起,10月11號,山東青島市公布當地新增的3例中共肺炎無症狀感染者,與當地一間胸科醫院有關,目前該院已經停診,青島緊急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
相關鏈接:【禁聞】青島疫情擴大 大陸多地發旅行警告

印度衛生部周日(10月11日)公佈,印度中共病毒在過去24小時内新增7萬4千多人,新增死亡918人,縂感染人數超過700萬,死亡總人數超過10萬8千人。僅在13天之內就增加了100萬病例。
相關鏈接:10月11日中共病毒疫情簡訊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健康日。目前的中共病毒疫情不但傷害身體,伴隨而來的精神健康問題,也開始引起關注。
相關鏈接:世界精神健康日 凸顯中共病毒疫情引發問題

週六,白宮醫生康利發表聲明,强調川普總統已不具傳播中共病毒的危險性。當天,副總統彭斯在佛州舉行的集會上再次表示,美國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有效疫苗。
相關鏈接:醫師稱川普已「不具傳染力」彭斯:年底出疫苗

伊朗是中東地區中共病毒疫情最嚴重國家,疫情仍持續蔓延全國各地。總統魯哈尼宣布,首都德黑蘭公共場所10日起強制戴口罩,違規者將會被處以罰款。
相關鏈接:伊朗疫情居高不下 德黑蘭強制戴口罩違者罰款

週六,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710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逼近107萬人死亡。為遏制疫情傳播,英國可能在下週一宣布新的封鎖限制。「國際護士理事會」提出,為照顧感染者,護理人員的身體與心理出現狀況、防護設備短缺等,需要受到關注。
相關鏈接:英國將宣布新封鎖 護士身心疲憊需獲關注

(10月11日更新)

週六,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710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逼近107萬人死亡。為遏制疫情傳播,英國可能在下週一宣布新的封鎖限制。「國際護士理事會」提出,為照顧感染者,護理人員的身體與心理出現狀況、防護設備短缺等,需要受到關注。
相關鏈接:英國將宣布新封鎖 護士身心疲憊需獲關注

自感染中共病毒後,美國總統川普的健康狀況出現「奇蹟」,迅速恢復,現已離開醫療中心,返回白宮開始工作。康復后,川普一再發表講話,要求中共負責。
相關鏈接:【新聞週刊】感染中共病毒 川普「奇蹟」恢復 强調追責

中共病毒蔓延全球,許多動物也跟著遭殃。繼歐洲之後,美國也爆發貂感染事件,上萬隻貂染疫死亡。但美媒指,美國目前尚未發現貂傳人案例。
相關鏈接:美國爆發人傳貂 上萬隻貂感染中共病毒死亡

(10月10日更新)

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673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106萬人死亡。在香港五星級帝苑酒店,有4名職員確診,將停業14天。澳大利亞,連續2天無新增病例。
相關鏈接:全球約3673萬人感染中共病毒 香港帝苑酒店爆群聚

隨著病情全面好轉,川普總統將於週五(10月9日)晚首次接受媒體採訪,並有望在週末前恢復公開活動。
相關鏈接:川普週五晚接受採訪 出院後首次電視出鏡

紐約市高感染率地區,從週五開始對違反禁令者執法,不過州府制定的防疫限制遭到宗教團體的抵制。另外紐約市百老匯演出恢復演出的日期,延後至明年五月底。
相關鏈接:紐約群聚每天可罰1萬5 百老匯關至來年5月

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673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106萬人死亡。在香港五星級帝苑酒店,有4名職員確診,將停業14天。澳大利亞,連續2天無新增病例。
相關鏈接:川普週六可公開活動 香港帝苑酒店爆群聚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正在全球擴散之際,中共向韓國提議在釜山建立生物疫苗研究中心。此消息立刻引起韓國各界的擔憂。
相關鏈接:中共向韓提議建立病毒中心 引發社會擔憂

10月9日,川普(特朗普)總統首次披露了自己感染中共病毒的細節,稱病情一度很凶險,而美國實驗性的抗體療法,發揮作用。
相關鏈接:川普親述病程 一度很兇險 抗體療法顯奇效

(10月09日更新)

北京時間8日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的辯論嚇壞中共。有外媒記者發現,在彭斯批評中共時,中國大陸的轉播畫面就會突然中斷,到聯邦參議員賀錦麗辯論時信號又恢復了。
相關鏈接:彭斯辯論嚇壞中共 一張嘴就「信號異常」(視頻)

美國總統川普(川普)感染中共病毒,震驚世界。在尚無有效藥物的情況下,74歲的川普總統親身試藥,短短几天神奇痊癒,嬴得外界讚譽。10月8日,川普表示,美國跟他一樣的老年人,將很快免費獲得跟總統一樣的治療中共病毒藥物。
相關鏈接:全球元首第一人 川普以身試藥 免費贈送老人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確診中共病毒,消息一度窜上大陆微博熱搜榜,關鍵字標籤的閱讀量高達8億次,引起中共五毛的網絡狂歡。如今川普已康復。9日,美國情報體系首長透露川普染疫給了敵人可趁之機。
相關鏈接:川普染疫中共狂歡 美反間諜首長透內情

白宮醫師康利昨天傍晚發布備忘錄,說明美國總統川普結束療程,10日起可安全參與公共活動。川普當天受訪表示,「我好多啦,我今晚就想參與競選活動……。」
相關鏈接:白宮醫師:川普療程結束 10日可恢復公開活動

您知道古羅馬帝國嗎?古羅馬帝國是迄今為止歷時最久、民族與文化最多樣化的帝國,人口曾達1.2億,橫跨歐、亞、非三大洲,把地中海變成了自己的內海。其疆土之遼闊,比當時的印度孔雀帝國和中國漢帝國之和還大。然而,由於對基督聖徒們的慘烈迫害,成了這個強大帝國命運的轉折點。
相關鏈接:古羅馬大瘟疫與中共病毒大災難

新澤西州長墨菲,在週四(10月8日)表示,一夜之間,新州新增1,301確診病例,是5月份下旬以來新高,目前州內累積確診已經超過211,148例。
相關鏈接:新州單日確診創新高 美上週84萬人申請失業金

10月7號,美國總統川普在網路社交平臺推特上傳一段視頻,談到自己感染中共病毒的經歷,他說自己「因禍得福」,並再次重申中共必須對疫情負責,也將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禁聞】川普:中共須為疫情負責 將付出巨大代價

紐約市皇后區和布魯克林的一些中共病毒感染率高的社區,從週四開始實施州府禁令,紐約市也推出查詢網站,方便市民查找所在地的限制情況。
相關鏈接:確診率居高不下 紐約市紅橙黃區禁令開始執行

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後,有媒體報導「中國網民歡呼」,但是由於中國的互聯網受到中共當局的嚴密監控,經過篩選的言論才能在網絡存活。在防火牆之下被迫沉默的大陸民眾,心裡是怎麼想的?我們採訪了幾位。
相關鏈接:【禁聞】記者直擊: 川普染疫 中國大陸的另一種聲音

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637萬人確診感染,近106萬人死亡。巴西確診病例,突破500萬。西班牙馬德里法院,否決了中央對地方的封鎖令,裁定公共機構,不得干預公民基本權利。
相關鏈接:西班牙法院裁決 中央不得對地方實施封鎖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出院後,週三晚首次通過推特發表視頻講話,重申中共必須對疫情負責,並付出巨大代價。川普還授權醫院,希望美國感染者獲得和他一樣的治療。
相關鏈接:川普發白宮視頻講話:中共將付出巨大代價

中國與巴西9月底簽訂中共病毒疫苗銷售合同,卻被媒體意外曝光,外銷的疫苗和國內定價相差太多,引發中國網友抨擊。
相關鏈接:【禁聞】國外便宜國內貴?中國疫苗價格引抨擊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目前已導致超過105萬人喪生。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博士近日發布第二份報告指出,中共軍隊在6個月內,就能用模板病毒製造出中共病毒,而這場瘟疫大流行正是中共「超限生物戰」的結果。
相關鏈接:閆麗夢第2份報告出爐:病毒流行是「超限生物戰」

(10月08日更新)

10月7日傍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傳一段視頻,再次談到自己感染中共病毒的經歷,他說自己「因禍得福」,並再次重申中共須對疫情爆發負責,也將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川普談染疫:我因禍得福 中共將付巨大代價

2020年美國副總統競選辯論會,於北京時間8日上午9點(美東時間7日晚9點)在猶他州鹽湖城拉開帷幕,由副總統彭斯對決參議員賀錦麗。賀錦麗率先向川普政府應對疫情不利開火,彭斯不客氣地強硬回擊,並說拜登在抄襲川普做法。
相關鏈接:賀錦麗首先就疫情開火 彭斯強硬回擊

美東時間7日晚9點,美國2020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副總統彭斯對決參議員賀錦麗。賀錦麗再次從川普總統的身體健康透明度跳躍到川普的稅表,卻迴避拜登的身體健康情況。
相關鏈接:賀錦麗避談拜登身體健康 卻追問川普稅表

週三,加州州長發言人表示,州長紐森辦公室的兩名員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目前還沒有找到感染源頭。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加州州長辦公室員工確診 傳染源尚未查明

硅谷聖塔卡拉拉縣衛生官員,本週公佈了新的疫情復工規定。這項新規定將在該縣疫情警戒等級下週轉為橙色時實施。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警戒等級轉橙色 硅谷聖縣將開放餐館

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594萬人感染中共病毒,近105萬人死亡。法國巴黎40%的重症監護病床已佔滿,巴斯德研究所警告,到十月底,可能會達到100%爆滿。
相關鏈接:巴黎時裝週秀大品牌 德國意大利加強限制

當地時間10月7日下午7點,2020年美國副總統競選辯論於猶他州鹽湖城舉行。在美國副總統彭斯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的辯論中,主持人首先提問中共病毒議題。彭斯表示,川普在疫情初期就做出了前所未有的行動,而拜登的防疫政策,似乎都像是剽竊川普陣營的政策。
相關鏈接:彭斯:拜登陣營剽竊川普的防疫政策

加州州長辦公室最近發出一條疫情用餐建議,呼籲民眾在與家人一起聚餐時,每次張嘴吃飯的之間要戴上口罩。這一要求引發許多爭議,來看詳細報導。
相關鏈接:州長紐森呼籲用餐不摘口罩 民眾:荒唐

10月6日,世衛組織在記者會上披露,中共正在與他們接洽要求對中共病毒疫苗進行評估,然後在國際上推廣使用。但由於該疫苗尚未完成大規模安全性和有效性測試,所以此舉引發外界廣泛擔憂。
相關鏈接:【禁聞】又幫中共背書?世衛或推中共研製的疫苗

週三,紐約許多必要行業的工人聚集在曼克頓下城,呼籲通過「紐約州英雄法案」,確保員工在工作場所的安全。
相關鏈接:紐約必要工人集會 呼籲工作場所更多保護

美國時間10月5日晚,川普(特朗普)從醫院回到白宮,再次引起了世界的極大關注。他在白宮陽台自述了戰勝中共病毒的過程,這個視頻在他的推特上,目前觀看次數超過了2千萬,可見美國人有多麼關心川普。相信大多數國家的首腦也很關心,中共高層自然也在盯著。
相關鏈接:鍾原:中共黨媒對川普迅速出院很失望

「中共病毒從白宮轉向攻陷五角大樓」美軍最高指揮中心——參謀長聯席會議成員包括最高指揮官總參長全部隔離。「白宮主治醫生:川普已無任何病兆 非常棒!」感言:不知總統身體為何如此強壯
相關鏈接:《石濤聚焦》中共病毒從白宮轉向 攻陷五角大樓

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594萬人感染中共病毒,近105萬人死亡。法國巴黎40%的重症監護病床已佔滿,巴斯德研究所警告,到十月底,可能會達到100%爆滿。法國週二確診1萬0,489人,累計63.4萬人感染,3萬2,365人喪生。
相關鏈接:巴黎時裝週秀大品牌 德國意大利加強限制

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10月5號的下午,也就是昨天下午6:30,正式從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出院,乘坐海軍陸戰隊1號直升機返回了白宮。儘管事前川普自己已經在推特發布了預告,但這個消息依然非常勁爆,因為一個年逾古稀的老人感染中共病毒之後,僅僅4天時間就出院,無論從哪個方面講都是非常驚人的,極其不尋常的,更何況這個老人還是世界頭號超級大國的總統。
相關鏈接:【遠見快評】川普出院 左媒批評 中共恐慌

前紐約市長、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周二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隱瞞疫情並故意釋放病毒禍害全世界,這種作法可以被視作戰爭行為。
相關鏈接:朱利安尼稱「中共病毒」追責中共川普不會停手

(10月07日更新)

中共隱瞞病毒疫情及戰狼外交等因素,致使中國人的國際形象嚴重受損。一項最新民意調查發現,世界多國對中國的好感度直線下跌。14個發達國家,對中國的負評升至十多年來的最高點。
相關鏈接:戰狼、疫情討人嫌 民調:多國對華惡感飆升

日本大型金融機構瑞穗金融集團擬從今年12月起實施彈性工作方式,決定在員工同意下,可實施週休3日到4日的新制度,不過本薪也會減至8成或6成,集團旗下4.5萬名員工都適用這項措施。若與工會達成協議,計劃將從今年12月起實施。
相關鏈接:以疫情擴大契機 日本瑞穗集團擬週休3日到4日

白宮醫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6日下午發出川普(特朗普)總統出院後的第一份健康聲明。他表示,總統已沒有中共病毒(冠狀病毒,COVID-19)症狀。
相關鏈接:白宮醫生公布:川普出院後的第一份健康聲明

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10月5號的下午,也就是昨天下午6:30,正式從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出院,乘坐海軍陸戰隊1號直升機返回了白宮。
相關鏈接:【遠見快評】川普出院 左媒批評 中共恐慌

紐約州長庫默在週二宣佈,由於中共病毒確診率飆升,紐約市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區部分區域,將再次關閉,記者在其中一個地區帶來現場情況。
相關鏈接:疫情反彈 庫默下令再關紐約市 商家想哭

美國總統川普此前確診中共肺炎住院,10月6號已經快速出院。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特暗諷川普享有療程特權。這話引發網友們譏諷,要求中共也一視同仁,撤銷高幹和黨員的特殊醫療福利。
相關鏈接:【禁聞】華春瑩暗諷川普 網友反嘲中共特權

自從中共病毒橫行人間以來,西方領袖,包括美國總統川普、英國首相約翰遜、查爾斯王子、巴西總統、加拿大總理夫人,以及更多的美國州長、參議員、眾議員,都先後被病毒擊中。而大大小小的中共頭目,從中央部委,到省級幹部,甚至到市級縣籍領導,迄今居然沒有一個中招!
相關鏈接:張林:為何西方政要屢被病毒擊倒 中共官員卻不同

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569萬人確診感染,超過104萬人死亡。俄羅斯的疫情攀升,莫斯科重新開放臨時醫院。西班牙確診病例超過80萬,是西歐疫情最嚴重國家之一。
相關鏈接:莫斯科重開臨時醫院 墨西哥漏報補登

(10月06日更新)

川普(特朗普)總統5日傍晚乘直升機離開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返回白宮。川普在出院前發推文引用媒體人的報導稱「無敵英雄歸來!」
相關鏈接:川普回到白宮 發推文稱:無敵英雄歸來

在醫院度過了三天之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健康狀況迅速恢復。週一晚間,川普總統離開沃爾特·里德國家醫療中心,返回白宮。他表示:感覺比20年前的狀態還要好。
相關鏈接:川普總統出院回白宮 籲不要懼怕中共病毒

美國總統大選期間突遇「十月驚奇」,接連發生四件大事,全都直指中共。尤其是川普總統感染中共病毒事件,震驚世界,再度引發美國朝野對中共散播病毒的強烈憤怒。外界一致認為,川普染疫將促使美國政府加快對中共的打擊行動。
相關鏈接:美國十月驚奇連連 四件大事直指中共

中國公司開發的中共病毒疫苗,尚未通過最後臨床試驗,就急於對外推銷,被指罔顧人命。另外,疫苗在國內高價出售,在海外則售價極低,甚至宣稱免費贈送,也引起中國網民憤慨,認為是中共「寧與外人,不予家奴」的典型例子。
相關鏈接:國內外價格相差37倍 中共賣疫苗被批「賣國」

當地時間週一(5日)傍晚6點半左右,美國總統川普離開沃爾特‧裡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重返白宮。白宮醫生指,總統恢復良好,可安全地重返工作。川普競選團隊表示,川普計劃參加15日的第二場大選辯論。
相關鏈接:川普重返白宮 準備參加下一場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不慎感染中共肺炎的消息震動全球,川普總統多次批評中共是疫情的罪魁禍首,並譴責中共政權隱瞞不報才導致疫情全球大流行。評論指出,川普總統康復後,勢必對中共採取更加強硬的態度。
相關鏈接:【禁聞】川普染疫 將加速美國追責中共隱瞞疫情

川普(特朗普)總統5日晚已出院返抵白宮,在他確診中共病毒住院期間,曾收到各國元首和政要的問候。唯有習近平的問候姍姍來遲,引發關注。有美媒認為,習的慰問電,發與不發,做法矛盾,顯示出他進退失據。
相關鏈接:外媒:習近平問候川普做法矛盾 進退失據

美國大選進入倒計時,川普(特朗普)總統夫婦爆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消息一出震驚世界。在各國領袖紛紛表示慰問、人們為川普夫婦祈禱之際,唯獨中共的五毛和小粉紅在诅咒谩骂。這引起了人們更深一層的思考。
相關鏈接:【瘟疫與中共】川普染疫警示人心

一位老家在武漢但已在陝西生活多年的大法弟子,今年過年期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全面爆發,她的女兒女婿一家從武漢回家後就開始發燒咳嗽,又不能去醫院,到底該怎麼辦?來看看她家分享的救命良方。
相關鏈接:我家的救命良方 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10月5日晚上6:30,川普出院,離開了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並於當晚回到了白宮,並在白宮發表講話。王者歸來,川普將追責中共,為全球受害者而戰。滅共者,川普也!
相關鏈接:【薇羽看世間】川普出院回到了白宮,稱康復是神蹟!王者歸來

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蔓延全球,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5日承認公衛專家普遍提出有關病毒恐透過空氣傳播的隱憂確實存在。在發布的指引中說,有證據顯示,在通風不良的密閉空間內,染疫者可能把病傳染給相距超過2公尺的人。
相關鏈接:美CDC:中共病毒可經空氣傳播逾2公尺

為調查中共病毒疾病起源,國際要求對源頭的中國展開實地調查,世界衛生組織官員5日證實,國際代表團的專家名單須先提供給中共。
相關鏈接:赴中國調查病毒起源 世衛曝:專家名單需給中方認可

美國總統川普2日感染中共病毒身體神跡般恢復,5日晚已出院返回白宮,並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向民眾喊話,明知危险,我也要站到最前线。別讓病毒主宰你,不要感到害怕。你會打敗它。
相關鏈接:川普出院向全民喊話:別讓病毒主宰你!(視頻)

美國總統川普感染中共病毒疾病(新冠病毒、武漢肺炎),2日住院醫治後,5日出院回到白宮。白宮紀念品店(White House Gift Shop)趁勢推出「歷史時刻—川普打敗新冠病毒」紀念幣,開放民眾預購。
相關鏈接:商人動作快售「川普打敗病毒紀念幣」 與白宮無關

在醫院度過了三天之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健康狀況迅速恢復。週一晚間,川普總統離開沃爾特·里德國家醫療中心,返回白宮。他表示:感覺比20年前的狀態還要好。
相關鏈接:川普總統出院回白宮 籲不要懼怕中共病毒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不慎感染中共肺炎的消息震動全球,川普總統多次批評中共是疫情的罪魁禍首,並譴責中共政權隱瞞不報才導致疫情全球大流行。評論指出,川普總統康復後,勢必對中共採取更加強硬的態度。
相關鏈接:【禁聞】川普染疫 將加速美國追責中共隱瞞疫情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後,2日晚住院治療。對此,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持嘲諷川普養病,聲稱期盼美國其他患者也能獲得跟川普一樣的最佳醫療。此言一出,引起網友一片炮轟。
相關鏈接:華春瑩嘲諷川普養病 又被網民「打臉」

週一州長庫默宣佈,從週二(10月6月)開始,關閉紐約市9個疫情熱點地區的學校,全部改為遠程教學。不過目前當地的非必要行業和室內用餐還未受到波及。
相關鏈接:紐約市9個區關閉學校 川普出院美股大漲

中國公司開發的中共病毒疫苗,尚未通過最後臨床試驗,就急於對外推銷,被指罔顧人命。另外,疫苗在國內高價出售,在海外則售價極低,甚至宣稱免費贈送,也引起中國網民憤慨,認為是中共「寧與外人,不予家奴」的典型例子。
相關鏈接:國內外價格相差37倍 中共賣疫苗被批「賣國」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因感染中共病毒入院後,病情持續好轉。白宮醫生週日(10月4日)曾表示,總統川普最早週一即可返回白宮。週一午後,川普發布推文宣布,他將於當天傍晚6:30離開醫院。
相關鏈接:川普宣布:週一傍晚出院 重返白宮

週一,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535萬人確診,近104萬人死亡。英國檢測系統出現故障,補寫了1萬5千多例新增病例。新西蘭宣布,奧克蘭將在本週解除封鎖。
相關鏈接:英系統故障補1.5萬人確診 奧克蘭本週解封

(10月05日更新)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後,在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接受治療。美國各地民眾舉行大型祈禱或遊行活動,支持川普。川普3日下午發布視頻坦言,出現來自神的奇蹟,我開始感覺好了。
相關鏈接:美國各地為總統祈禱 川普:感受到神蹟!(多視頻)

川普選戰高級顧問史蒂夫·科爾特斯(Steve Cortes)週日(10月4日)告訴媒體,川普總統在與中共病毒積極抗爭的過程中,仍然像以往一樣,保持著樂觀精神與堅定自信。
相關鏈接:選戰顧問評病中川普:一如既往地樂觀自信

週末,美國民眾在川普總統所在的醫院外,為他守夜祈禱。同時,支持川普的活動,不僅在美國,也在全世界各地展開。
相關鏈接:全球各地祝福川普 醫院外民眾守夜禱告

美國總統川普(特郎普)夫婦確診中共病毒震動全球。美國政要紛紛批評中共將病毒傳給川普總統,必須負責。4日,前紐約市長、川普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強調,中共要為川普染疫承擔責任。
相關鏈接:美國政要紛紛抨擊中共:必須對川普染疫擔責

美國總統川普(特郎普)確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後,出逃美國的中國病毒專家閆麗夢祝福川普早日康復,並強調必須先清除中共,否則沒有辦法找到有效的治療方案。
相關鏈接:閆麗夢祝川普早日康復 提出有效治療前提(視頻)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後,2日晚住院治療。對此,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持嘲諷川普養病,聲稱期盼美國其他患者也能獲得跟川普一樣的最佳醫療。華春瑩此言一出,引起網友一片炮轟。
相關鏈接:華春瑩嘲諷川普養病 又被網民「打臉」

中共病毒在全球繼續蔓延,各國也紛紛投入大量資金,加速研發疫苗。但有科學家警告說,即使有效的疫苗研發成功,也無法在明年春季之前,讓生活回覆到正常。
相關鏈接:病毒疫苗離大眾還有多遠?專家再提警告

川普和民主黨拜登的第一輪辯論剛剛結束,十月第一天就出現重磅新聞-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梅蘭妮亞檢測中共病毒呈陽性。
相關鏈接:「十月驚奇」魔咒啟動?川普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通報,新增73宗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個案,連續5日維持雙位數。其中,陸軍駐紮在京畿道抱川市的部隊出現群聚感染,累計確診已增至36例,感染途徑不明,部隊已緊急限制人員流動,並為230多人作病毒檢測。
相關鏈接:韓駐紮京畿道部隊爆群聚感染 36人確診感染源不明

川普(特朗普)總統主治醫生表示,總統可能會在10月5日出院,並透露他在服用一種控制炎症的藥物。川普3日發視頻說,急盼完成競選工作,要為美國和全球而戰,徹底戰勝中共病毒。4日他再度上傳視頻表示,會給眾人一個「驚喜」。
相關鏈接:川普最快5日回白宮 表示給眾人一個「驚喜」

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週日(4日)下午5:16分再發視頻推文表示,自己從親身經歷中對中共病毒了解了很多,之後會告訴大家。他並稱守護在醫院外的支持者是真正的愛國者,他們希望看到美國再次偉大。川普醫療團隊表示,總統的健康情況持續好轉,有望在週一出院,返回白宮。
相關鏈接:白宮醫生:川普持續好轉 最快週一返回白宮

川普總統確診中共肺炎當天,美國智庫「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進行的一項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川普的支持率領先前副總統拜登1個百分點,其中在多個搖擺州,更是領先拜登大約4%。
相關鏈接:川普染疫當天最新民調 搖擺州領先拜登4%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感染中共肺炎的消息傳出後,美國民眾紛紛為他們祝福、打氣,各國元首也在第一時間致電慰問。作為疫情肇始者的中共卻反應遲鈍,而且在官方嚴控的網路上,充斥著大量幸災樂禍的聲音,將他們的人性之惡表現得淋漓盡致。
相關鏈接:【禁聞】川普染疫 習近平慰問遲到 原因何在

週六晚,美國總統川普發布了一段4分鐘視頻,感謝全球的支持者。他說發生了一些奇蹟,他感覺很快就會回去繼續為偉大美國而戰。
相關鏈接:川普3日發視頻感謝並報平安:出現了奇蹟

2020庚子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爆發並肆虐全球,在半年多的時間裡感染了几千萬人,並奪走了超過一百萬人的生命(不考慮獨裁政權的瞞報),在重創各國經濟的同時,重新調整了世界的秩序。
相關鏈接:李正寬:更大規模瘟疫即將來襲?

週六(10月3日)夜間,白宮官網和川普總統的長女伊萬卡分別發布了一張川普在醫院工作的照片,展示他當前的情況。帶病堅持工作的川普看上去有些消瘦,但整體狀態良好。這張照片不足半天就獲得了上百萬網民的關注。
相關鏈接:川普醫院內辦公照公布 半天內獲百萬關注

美國總統川普感染中共病毒後,入住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接受治療。週六(10月3日)傍晚,川普發表一段視頻,表示自己感覺良好。有民衆來到醫院外表示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相關鏈接:川普住院發推特 感覺很好 未來幾天是考驗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9】學者:川普可能會「報仇」 對中共開第一槍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8】習近平老友揭中共瞞疫/鍾南山悲情談疫苗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7】疫情中心轉移到南亞/央視澳籍華裔女主播被拘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6】楊潔篪訪韓敏感時刻 韓國疫情破單日最高記錄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5】黎智英父子等9人被捕 200警察搜查蘋果日報大樓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4】習近平「發明」新名詞 洩露中南海雙重危機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3】洪災使習陷困局 不願「親自指揮」?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2】武漢病毒中國研究員在美現身 曝光驚人真相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1】世衛承認中共從未通報武漢疫情爆發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0】網傳北京超2000人染疫死 重要人員不許統計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9】武漢醫療隊馳援北京 首批6家醫院70人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8】北京疫情緊急 武裝人員進駐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7】河南數百學生發燒 校方拒檢測繼續上課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6】港人發起5·24反惡法大游行 港警威脅鎮壓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5】中南海局勢混亂 軍官不敢站隊,都在觀望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4】德情報局:習近平致電譚德塞 要求壓下疫情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3】五眼聯盟抓到證據:中共隱瞞疫情 銷毀證據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2】武漢P4實驗室專家外逃 或公開爆料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1】「上山下鄉」重啟?福建貴州試點大學生下鄉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0】葉問弟子去世/朝鮮或300萬人染疫死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9】哀悼日黨媒全黑白 7常委彩色遭諷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8】川普問習敏感問題/金正恩乘疫搗「彈」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7】江蘇醫生:秘密擴建醫院 準備二次爆發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6】武漢秘密掩埋死者/意外長打臉華春瑩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5】多國使館撤離朝鮮/習近平炫耀3件新衣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4】武漢闖京女調查出爐 省監獄3高層下台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3】中國染疫人口將超6億 兩會確認延期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習批示罕見曝光 疫情威脅遠超六四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習近平一道死命令 武漢醫療半癱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