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 微信被禁

黨員來美遭遣返;美次卿會晤台政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大家好,歡迎來到新聞第一現場節目。美國最高法院宣布,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巴德·金斯伯格,因轉移性胰腺癌及並發症,於9月18日去世,享年87歲。她的去世呢,為11月的大選添加了更加激烈的因素。

美國商務部宣佈,為保護美國公民個人信息以及國家安全不受中共威脅,20日起﹐禁止手機應用程式商店﹐提供微信和Tiktok的下載或更新﹔同時也不得使用微信﹐在美國境內進行轉賬或付款交易。

一名美國公民的父親在飛抵美國時,由於中共黨員的身分被海關拒絕入境,並遣返回國。有美國移民律師表示,這可能是新政釋出以來,限制中共黨員入境的首例。「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則呼籲,民眾儘快退出共產黨組織。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抵達台灣,週五,他先與中華民國外交部長會面;之後參加了蔡英文在總統官邸舉辦的晚宴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