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大陸民眾說,從小在中共的教育下,被迫加入中共組織,但現在以此為恥,聲明退出。下面來看他們的聲明。

任潔和海莉說:「當今的中國人,想要在社會正常工作、學習及生活,都會被動被要挾加入邪黨的各個組織。從孩童到成人。雖非主動,但也深深因為自己曾加入它們,名義上是它們的一員而感到恥辱。有這個機會能鄭重將自己和它們劃清界限,是何等慶幸。海莉及任潔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希望這個喪盡天良、無惡不作、跨越人類道德底線的邪惡組織,早日得到清算和毀滅,以慰所有被它們所迫害的在世或不在世的靈魂,和所有向善的人們。」

上海的章文素說:「我從小在中共邪黨的教育下長大,受它的毒害很深,我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現在社會世風敗壞,從上到下都是唯利是圖,中共邪黨說一套做一套,我發現我被它騙了幾十年。九評一書使我醒悟,我堅決退出其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邪惡組織,洗清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