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颯爽 比利時未來女王變身「戰士公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將成為比利時有史以來第一位女王的王位繼承人伊麗莎白公主,進入為期一年的軍訓生活。讓我們去看看這位公主的軍旅體驗。

比利時王位繼承人,10月將年滿19歲的伊麗莎白公主,根據王室傳統,於今年9月,進入布魯塞爾皇家軍事學校,進行為期一年的軍訓。

要獲得該校的錄取,需通過體能、心理測試,進入到第二輪後,還需通過數學、荷蘭語、法語寫作等公開考核,據說該校每年只招收150人。

伊麗莎白公主首先來到埃爾森伯恩軍營,接受初級階段的軍訓。

新兵每天的開始,往往是從天剛放亮的晨練開始,接下來包括俯臥撑;向國旗行注目禮;換迷彩裝進行森林演習,以及步槍射擊等。

當然新兵們的室內課程也必不可少,如學習怎樣觀察指南針及識別複雜的地圖等。

此外,軍營還安排了清潔宿舍的任務,看伊麗莎白公主與他人配合幹活的樣子,就知道她已完全適應了軍營的生活。

由于中共病毒大流行,學校今年的初級階段訓練,從往年的6週縮短到4週,並採取了特殊措施,讓學生免受感染。

伊麗莎白公主是比利時國王菲利普和王后瑪蒂爾德的第一個孩子,自1991年起,比利時國王的兒女都享有平等王位繼承權,因此伊麗莎白公主,將成為比利時有史以來的第一位女王。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