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酷刑致右手殘疾 余文生申請保外就醫無回應

大陸維權律師余文生,9月13號被徐州市中級法院秘密審判,一審判決書中他被定罪的11句話,日前在網上流傳。網友認爲,這些不是罪行,而是真話,紛紛誇讚他「了不起」。余文生的妻子說,余文生在被關押期間遭受酷刑,現在右手殘疾不能寫字了,但申請保外就醫,當局不予理睬。

重慶建築公司拖欠工資 打傷討薪工人

重慶市墊江縣躍龍致遠建築公司三合大道工地,拖欠農民工工資5個多月,工人到工地討薪,反遭多人毆打。有旁觀者拍攝視頻上傳到網上,爲工人鳴不平。

蒙人護母語 公安半夜進家強行帶走孩子

內蒙古公安鎮壓蒙族人保護母語運動,在各地展開大抓捕行動,日前赤峰市克什克騰旗抓捕了12名牧民。9月14號,警察和武警又開始挨家挨戶找孩子,半夜一點多,闖進牧民家強行把孩子帶走。

沐川中醫院拖欠工資 員工網上維權

四川省沐川縣中醫醫院員工日前在網上維權,說疫情期間全體被召回上班,不准請假,沒有補助,連正常的工資也不發,目前已經拖欠工資7個月,累計金額超過300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