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防疫面罩曝光 能免陽光傷害還可變成帽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肆虐全球, 嚴重受到波及的時尚界也搶防疫相關產品生意。法國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以下簡稱LV)預計將在10月30日推出豪華防護罩LV Shield」。

網路上已曝光了「LV Shield」,而據CNN報導, LV在聲明中提到這款豪華面罩「既時尚又有保護作用」。

「LV Shield」在陽光下會從透明轉成深色,以保護佩戴者不受陽光的傷害;甚至,這款防護罩可以往上戴成爲一頂經典時尚帽。

「LV Shield」的售價尚未公布,但外界已經開始進行推測,認爲這款面罩要價不斐;因爲, LV做爲精品龍頭,帽子和太陽眼鏡等配飾都至少在數百美元的價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iffany??Louis V?? (@tiffanyandlouisv) on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