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九騎士飛車賽 山地飛車現驚人新特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2020奧迪九騎士山地飛車賽,近日完滿落幕,最後一天的賽場上,不僅有世界頂尖高手的精彩表現,還上演了兩個新特技。一起去看看。

為期一週的2020奧迪九騎士山地飛車賽,9月13號,德國比肯費爾德縣完滿落幕。來自世界各地的山地車高手雲集賽場,看他們再各種賽道上演神龍擺尾、反轉等技巧,不禁讓人驚嘆。

其中,來自德國的尼科·舒爾茲,和義大利的迭戈·卡沃薩齊,還展示了各自的最新落地特技,在比賽中出盡了風頭。

先來看舒爾茲的「科爾多瓦翻轉」,舒爾茲快速起跳,當到達空中最高處,舒爾茲頭部朝下,雙手扶把的同時,雙腳也掛住車把,腹部前頂,身體快速展開成一字形,,然後再瞬間收回,並穩穩落地 。

山地飛車手尼科·舒爾茲:「這是世界上第一次,出現這個動作,這太瘋狂了。我真的很高興能完成它,因為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但我做到了,終於做到了。」

卡沃薩齊的「倒掛金鐘」更是厲害,空翻到最高處,改為雙腳扶把的同時,爽臂一字張開,然後穩穩落地。

今年是九騎士山地飛車賽的第10個年頭,幾乎每年都會帶來不同的驚喜,今年的場地則再次讓人眼前一亮。早在8月就開始動工,將一片廢墟打造成了頂尖賽場。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