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二戰結束75週年 同源會慰問二戰軍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3日訊】今年是紀念第二次世界大戰七十五週年,休斯頓同源會走訪當地的二戰華裔退伍軍人,感謝他們對美國的貢獻。

9月2日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的官方週年紀念日。休斯頓同源會在上週六特別舉行汽車遊行,到7位華裔老兵的住所,贈送護理包,表達對他們服務國家的感謝,同時也希望他們在當下的疫情期間保持健康。很難得看到二戰時用的大軍用卡車,英雄的後代高舉兩國國旗,對得來不易的和平與自由,更加感恩。

華裔美國退伍軍人 Henry(Hank) Lee 家園的草坪裝飾著感謝二戰英雄的標誌和美國國旗。

華裔美國退伍軍人的家屬展示歷史性的大合照,世世代代頗引以為榮。

州眾議員吳元之(Gene Wu) 為每位華裔美國退伍軍人提供一份州認可證書和一面美國國旗。

歷史上,有2萬華裔美國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在美軍中服務。如今,在休斯頓居住著7名參加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美國華裔老兵。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