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高盛的經濟學家預估,因為受強勁反彈的消費者支出推動,美國第三季GDP成長率會達到35%。在8月非農就業數據意外增長後,高盛專家就提高了第三季GDP增長的預估值,還預測經濟動能將持續到第四季。

市場調研機構IC Insights報告顯示,中共病毒疫情導致在家上班需求上升,使電腦中央處理器銷售增加,帶動全球微處理器銷售成長1.4%。而且一旦病毒疫苗研發成功,明年微處理器銷售增長估計會達到8.8%。

英國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英國7月經濟因為防疫限制措施放鬆,而獲得強勁增長。7月GDP月增達到6.6%,稍低於市場預期的6.7%。英國國家統計局經濟統計主管表示,英國經濟仍需彌補近一半的GDP損失。

香港國泰航空週五宣布,將不再為其主要業務向香港政府申請就業補貼,此舉表示國泰可能將對旗下公司進行裁員。之前國泰航空航運業務獲得了港府50億美元的援助,但因為疫情造成的需求下降,國泰將不得不調整業務規模。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