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裡漫步 極限運動家搏命拍出絕美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有「走繩先生」(Mr. Slackline)之稱的知名美國極限運動家路易斯(Andy Lewis),近日博命在兩個巨大的岩石之間走繩,拍攝出猶如在月亮上漫步的絕美畫面。

據《太陽報》報導,現年33歲的路易斯近日在美國猶他州的摩押(Moab)進行了一場致命的特技表演。

現年40歲的拍攝影師歐茲圖克(Snapper Renan Ozturk)表示,由於地形陡峭,很難找到能夠一直線拍攝的地點,而這個直線距離需要超過2公里,團隊花了4個月的時間才找到了這個理想的拍攝地點。

最終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的情況下,拍攝出路易斯在兩塊巨大岩石之間的一條繩索上行走的照片。畫面看起來就像是他在月亮上漫步一樣,搭配唯美的景致,呈現出難得一見的絕美畫面。歐茲圖克認為,這是藝術的終極表現。

他說,該畫面是用600mm的長鏡頭以直線的方式拍攝的,而且還要算好月亮升空的時間,我們要在最完美的時刻拍下完美的畫面,極具挑戰性。

2014年7月23日,路易斯在泰國曼谷中區的兩棟大樓間,於一條離地約175米的繩索上挑戰高空走繩,花了大約1小時又5分鐘成功走完169米,創下單人走繩最長距離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2014年7月23日,路易斯在於泰國曼谷創下單人走繩最長距離的吉尼斯世界紀錄。(PORNCHAI KITTIWONGSAKUL/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