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喊「五個絕不答應」 學者:被逼到牆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今日點擊】(3874-2)
提要
北京:成蕾被拘是涉嫌危害中國國家安全
澳大利亞記者驚恐回憶:7名國安半夜闖入
喊出「五個絕不答應」 美學者:習已被逼到牆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是9月9日,剛才節目在上半段已經跟大家說了,毛澤東死了44年。那今天又被通知,美國不接受來自新疆的棉花和西紅柿進口美國,所有用了新疆的棉花的這個紡織品,美國都不接受。這事就有點大,這事可就有點大,大在哪兒,你穿的針織產品所有東西只要中國製造,只要你這個棉花來自於新疆,新疆是產棉的地方,來自新疆的棉花的話,美國是不許它進入美國市場。一開始我看那個消息的時候,我也覺得沒什麼影響,OK,不進棉花就不進棉花,後來才明白不是那麼回事兒,不是那麼回事兒。我並沒有查過說新疆的棉花,供應了全國乃至全世界哪些地區,哪些企業,它一定是有企業,有這樣一個供應鏈的渠道。

當查到這樣的供應鏈,說個例子吧,說個例子,如果北京的第三針織廠,北京有十幾個針織廠,北京的第三針織廠做的襪子,裡面含10%的棉花是烏魯木齊來的,這個襪子就沒戲了,大家明白了。如果你穿的是阿迪達斯的,阿迪達斯的襪子裡頭有5%的棉花,剩下95%都是滌綸的,可這麼棉花是這個河南紡織廠織的。說這意思,是傳出來的線,這個線是尉犁做的,尉犁就是新疆的另外一個地方,比較有名的是尉犁的棉花出來的,完了,阿迪達斯這個襪子不能進入美國市場。所以表面上看起來是新疆本地的產地,一個棉花,但它如果它只值一千萬美元的話,但是它外延的產值可能高達一千億,出了這種事情。

所以9月9日,咱也說不好哪天日子大哪天日子小啦,9月9日毛澤東死的日子很特別,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呢也滿特別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與此同時中共自我危機感超強,習近平曾經用了五個絕不去形容它,在去形容川普、蓬佩奧,在切割中國共產黨跟中國人民的這個做法中,給他帶來了直接打擊,那是我們節目中說那是打了蛇的七寸。那習近平就用了五個絕不和五個堅持做為回覆。五個堅持,第一個堅持,就是堅持中國共產黨、堅持社會主義。所以它基本就把自己,完全跟中共是定位在一起了。

北京:成蕾被拘是涉嫌危害中國國家安全

在他的眼睛裡,如果沒有共產黨他什麼都不是,如果沒有共產黨這一套,他什麼都不是。如果現在沒有共產黨這一套,他認為他周邊的所有人都會把他吃掉,所以他的危機感太強。那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呢,他除了對美國來講,他確實有著一種與生俱來的懼怕。面對美國,他有生命上的那種膽寒。生命的膽寒,就像我說的,一物降一物,美國的國徽有隻鷹,是隻鷹,鷹是蛇的天敵。今天他習近平的上位,就是成為今天的國家主席也好怎麼樣也好,他是秉承著共產黨的總書記的概念,槍桿子殺人上來的。殺人的方式不同,也就是說他不是正常人的概念上來的。那中共,習近平自己知道自己的不合法性,就是他的另外一面,從而才會以這樣的方式去表達。而面對美國社會,他就有這樣的懼怕。而面對其他的人類社會,他要表現出真正的相當邪惡的一面。

那中共試圖抓捕澳大利亞的記者,這成為了一個重大的新聞。那結果大概經過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它根本的因素、根本的原因披露出來,成蕾被拘是涉嫌危害中國國家安全。這個人是很有趣,她10歲就到了澳洲,所以她的思想意識,她的生命認識,受著這種兩個世界、兩個環境當中的這樣的影響。所以面對大疫情,當她看到外面跟裡面中間的差距的時候,她就發表了她的看法,可能是那個東西,促成了今天習近平抓她。習近平抓她,懲罰澳大利亞,叫涉嫌國家安全。習近平說是,你說不是,這不就涉嫌國家安全完了,就這麼點事。所以抓了,成因是抓的她,她有兩個孩子,有自己的先生都在墨爾本。

澳大利亞記者驚恐回憶:7名國安半夜闖入

那今天就成了麻煩,那麻煩衍生到這裡,就是另外那兩個澳大利亞記者被抓,就幾乎被抓。9月3日半夜12點多,七個公安闖入到ABC的記者駐北京的記者家裡,砸開了門然後要求他配合調查。他已經跑出來了。拿著手電筒強光去照他,什麼也看不著。然後人家拿出一張紙來,說你就是如何如何,你必須配合如何如何。因為你的存在,威脅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的安全,給這記者嚇壞了。這個記者,其實在兩個星期之前,ABC的記者,已經接到了澳大利亞外交部的通知,警告,你現在在北京還在工作,你有危險,他沒有離開,這是前後的。

同時間在上海,澳大利亞的什麼金融媒體報的一個記者,有著共同的類似的遭遇,而且通知他們不能離境。抓他們的一個原因,就是要從他們嘴裏面知道成蕾的罪名,抓成蕾到現在沒說她是什麼罪名,沒說。所以抓這幾個澳大利亞人,想給成蕾立成罪狀,其實在這兒。但是通知他們之後,這哥倆連夜就跑到了,一個跑到了北京的大使館,一個跑到了上海領事館,尋求領事保護,所以他們就再也沒回家,他們就跑到領事館了。跑到了領事館,澳大利亞的政府,外交部外交部長親自出面。大概前後經歷了三、四天的時間,4天吧,在外交人員的陪同下,中共國安部門審訊了他們倆,就是搜集證據,審訊完之後放他們走了。所以昨天他這兩個人跑回來了,這兩個人跑回澳大利亞,嚇壞了。在中國的本土近50年,首次出現,沒有一個正經八百的澳大利亞記者,在今天的中國大陸。

喊出「五個絕不答應」 美學者:習已被逼到牆角

習近平這麼做就是5個絕不答應,剛才提到,被逼到牆角。而他的做法是他自己凌霸中國共產黨,他自己凌霸了中國共產黨,所以他不相信中國共產黨當中的所有的人,但是呢他卻相信中國共產黨無盡的力量,把他可以烘托出,成為他一個心目中的最自信的一個權力者。他的自信實際是自負,是因為自卑相生相剋而對應出來的,相生相剋對應出來的。所以在他的角度,他認為共產黨就是他手中的最得力的工具。而中共本身,共產黨的邪惡,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存在,從而毀掉他。紂王,你可以說紂王凌霸妲己,霸凌妲己。而妲己三個妖怪的存在,就是讓他以凌霸的方式抽死他。

所以他自己認為自己是成功者,他也就稟承了中國共產黨最經典的東西,為了達到目的,為了達到我的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為了達到我的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姦淫殺虐欺,欺騙的欺,為什麼不能用呢。他沒有資格代表中國人民,這是陳光誠講的。自始至終他把國家,混淆國家、共產黨、中國、中國人之間的概念。這種混淆的概念,讓今天的中國人,失去了人的自己的尊嚴。人的尊嚴是神賦予的,因為人有神性。所以神賦予的尊嚴,卻被所謂國家的尊嚴完全給扼殺了,所以老百姓為了國家你可以去死。中國人民是中國共產黨的銅牆鐵壁,阻擋一切外來的侵略者,這是趙立堅的話還是胡錫進的話。今天習近平要達到目是類似的,中國人民是中國共產黨的銅牆鐵壁,所以中國人民絕不允許切割與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都是那樣送死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