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發布暴力視頻 澳大利亞總理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週三,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發表講話,譴責在社交平台上,充斥著暴力視頻,他也對抖音海外版Tiktok特別提出警告。

澳大利亞總理 莫里森:「我們看到了那段上傳到TikTok的可恥視頻。」

周三,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發表視頻演說,譴責社交平台暴力視頻,尤其對兒童產生不良影響,並對Tiktok提出警告。

澳大利亞總理 莫里森:「我對那些社交媒體公司想說的是,是的,你的產品正在改變世界,但隨之而來的是巨大的責任,你需要承擔責任,需要確保你的產品不會傷害澳大利亞人。我的政府將盡一切努力追究你的責任。」

週二,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報告指出,中共正在通過微信、TikTok等社交媒體向海外擴張,威脅言論自由。

報告說,TikTok對政治及社會主題進行審查,壓制內容。之前曝光的審核內容文件顯示,TikTok指示審核員,審查涉及(六四)天安門事件,西藏獨立或被鎮壓的信仰團體法輪功的視頻。

另外,美國政府調查發現TikTok還幫助中共進行虛假宣傳,並存在信息安全隱患,正在進行TikTok收購協議,以及未來在美國禁止TikTok。

莫里森表示,澳洲電子安全局正採取「強有力的行動」。

澳大利亞總理 莫里森:「確保這些社交媒體公司做正確的事,對澳洲政府是一項艱鉅任務。確保社交平台不會成為恐怖分子手中的武器。」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