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6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61):聯邦快遞杯高球賽,約翰遜奪千萬頭獎。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31日,為期兩週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拉開戰幕,截止到9月6日,奧地利名將蒂姆和德國名將茲維列夫,以及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和日本名將大阪直美均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16強,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隨意擊球,誤傷司線裁判,被取消比賽資格。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9月6日,在意大利蒙扎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8站的比賽上,阿爾法托利車隊的法國車手加斯利在漢密爾頓違例被罰10秒的情況下,首次奪得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的分站賽冠軍。

9月6日,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第5站的比賽繼續在西班牙的阿拉岡舉行,戈伊萊芬車隊的意大利車手裡納爾迪和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分別奪得第1和第2輪比賽的第一名。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的戰況:

9月6日,由於中共病毒的影響,推遲2個月的107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9賽段的比賽,黃色領騎衫幾易其主,目前,珍寶車隊的斯洛文尼亞車手羅格裡奇成為第4位奪得黃色領騎衫的車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9月7日,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的聯邦快遞杯高爾夫球巡迴錦標賽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約翰遜以三杆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3個美巡賽冠軍,並獲得了一千五百萬美元的頭獎。

9月6日,受中共病毒影響,停賽近6個月的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在愛沙尼亞重新恢復了第4站的比賽,韓國現代車隊的愛莎尼亞車手塔納克戰勝各路好手,一舉奪冠。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