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獲讚「世上最好繼母」 32歲繼女近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台灣知名女演員林青霞為人和善,她嫁給香港富商邢李㷧後,對丈夫與前妻的女兒邢嘉倩視如己出,邢嘉倩曾公開說林青霞是「世上最好繼母」。近日,32歲的邢嘉倩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意外曝光,她和林青霞的母女奇緣再度引起輿論熱議。

據大陸「網易娛樂」報導,佳士得美術學院亞洲區總監毛國靖在社交媒體上貼出好友聚會照片,香港社交名媛邢嘉倩素顏出鏡,她身穿一件白色T恤,頭髮紮起來,已是兩個孩子母親的邢嘉倩狀態頗好。

邢嘉倩是香港富商邢李㷧與前妻張天愛的女兒,她也是著名影星林青霞的繼女。1994年,林青霞與邢李㷧結婚,當時6歲的刑嘉倩對這位繼母很陌生和排斥。

但林青霞對刑嘉倩非常疼愛,每晚陪伴她聊天、說故事,兩人終打破隔閡。邢嘉倩曾回憶說,林青霞每晚都溫柔地撫著她的背哄她入睡,終於讓她改變態度,接受了林青霞。

邢嘉倩幾乎是由林青霞一手帶大,母女二人感情很好,林青霞在42歲和46歲高齡誕下大女兒邢愛林和小女兒邢言愛,但她依然對邢嘉倩視如己出、疼愛有加。邢嘉倩曾公開直呼:林青霞是「世上最好的繼母」。

邢嘉倩的母親張天愛是一名專業芭蕾舞演員,她和林青霞的關係也很好,曾多次感謝林青霞照顧邢嘉倩,稱讚她是「百分之百的好女人。」

林青霞在婚後即退出影壇,並定居香港。2019年初,她到台灣出席電影《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首映會。林青霞與台灣演員秦漢飾演《滾滾紅塵》中的一對情侶,當時他們也是生活中的情侶。

林青霞曾對媒體大方表示,當年真愛一個人,是「從台上愛到台下」,引發觀眾的深深共鳴。

她在談到自己的家人時則表示很疼惜:「我的先生因為娶了一個出名的老婆,我的女兒們因為媽媽是一個名人,所以犧牲很大,很不自由。他們不喜歡被媒體曝光,這是我對他們最愧疚的。」

值得一提的是,林青霞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姐姐——林莉,在大陸失散多年,36年後才相認。但兩姐妹的命運截然不同,林青霞嫁入豪門享盡榮華富貴,而林莉則是一名下崗工人,曾經每月領450元,一家人居住在50平米的小屋。

1990年5月,林青霞與秦漢到長春拍攝電影《滾滾紅塵》。姐妹倆首次見面,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這年林莉42歲,林青霞36歲。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林青霞有個姐姐在大陸 下崗後每月領450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