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白宮舉行勞工節新聞發布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 美東時間週一(9月7日)下午13:00,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舉行勞工節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勞工節週末,美國有多個城市舉行支持川普連任的船隊遊行,包括南加州新港海灘(Newport Beach)、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和北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等地。聖地亞哥的活動組織者週日對媒體說,該地至少有1300艘遊船表示參加遊行。

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首場辯論9月29日舉行,最新的今日美國/薩福克大學民意調查顯示,有47%的選民預測川普將贏得辯論,相比之下,有41%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較有信心。

其中,79%的民主黨人預測拜登將在辯論中勝出,而87%的共和黨人則認為川普必勝無疑。相比之下,獨立人士對川普信心更大,47%的人相信川普會贏,較拜登所擁有的37%高出10個百分點。

隨著大選臨近,左媒對川普發起一波波抹黑宣傳。上週四(9月3日),《大西洋月刊》發表文章說,川普2018年出訪法國時,將長眠於此的美國將士稱為「失敗者」和「傻子」。

隨即,近700名美國退伍軍人簽署一封公開信,表示支持川普總統,更強烈反對《大西洋》對川普發動不實的惡意攻擊,信中說:「任何認識川普總統的人,都看到了他對軍人和退伍軍人的熱愛和崇敬。」

目前,美國疫情整體趨緩。近期的熱點州,加州、、德州、佛州和亞利桑那州疫情均趨於平緩。加州昨天報告4,905新病例,較週六下降,死亡人數增加66人,低於14天的平均數113。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數據,截至北京時間9月6日下午1時,全美累计确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病例超过628.6万例,至少有18.8万人死亡。全球確診感染人數超過2,716萬,死亡人數超過88萬。

隨著疫情平緩,美國經濟在強勁復甦,最新數據,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37万,失业率下降到8.4%。美股市场大幅上涨。

各地學校也在秋季開學,不過仍然限制嚴格,控制疫情爆發,有些大學制定懲罰規定。對違反防疫規定,紐約大學已對二十多名學生處以停課懲罰。波士頓東北大學開除了11名新生。

昨天,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接受福克斯採訪說,經濟安全就是國家安全,這是川普政府的原則之一。美國從大流行中學到的是,必須將藥品、醫療用品和醫療設備生產從中國搬回美國。

如果川普總統再次當選,納瓦羅說:首先,川普會將個人防護設備、醫療用品和醫療設備的生產帶回國,並在此過程中以一定方式填充戰略國家儲備,且採取一種不僅儲備規模更大,還要更明智的方式。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