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宣布與中國地區轉播商解約 港球迷不受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英超賽會周四宣佈,已決定與中國的英超轉播商終止合約,原因是,蘇寧集團旗下的串流媒體服務商PP體育拖欠鉅款。

9月3號,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官方宣布,終止與中國的英超轉播商的合約。

從2019-20賽季開始,蘇寧體育獲得未來三年的英超獨家版權,雙方簽下了破紀錄的3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07億元合約。轉播由蘇寧體育集團旗下的PP體育負責。不過,據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報導,PP體育拖欠了1.6億英鎊的轉播費用長達半年。

英超聲明寫道,「中止所有在中國的轉播協議」,就是停止轉播的範圍為中國及其領土的版權商。

不過,港媒「香港01」向擁有英超香港地區轉播權的Now電視了解,發言人回覆:「我們的轉播權不受影響」,意即,香港球迷仍看得到轉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