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中美戰爭一觸即發 首戰即核戰?

共軍南海演習末日,美軍4機同台現身;兩中國籍研究員在美涉諜被捕;11中企被美認定為軍企;開放美豬牛,陳時中:無食安風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這裡是美東時間8月30日,星期日。歡迎走進本期新聞第一現場節目。首先來看到,中共海軍南海軍演,週六進入了最後一天,截至週六中午前,美軍至少有4架軍機,飛入南海空域。日本防衛大臣河野太郎週六表示,已經和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達成共識,反對任何單方面試圖改變南中國海和東海,主要水道的現狀。川普政府可能9月軍售魚叉飛彈,台灣對中共軍艦的擊殺率提高到七成。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表示,中美戰爭將隨時爆發,而且可能首先發生「核武器」戰爭。

美國打擊中共利用留學人員竊取美國技術和機密信息行動,又有新發現。美國司法部宣布,兩名中國籍在美研究人員,因涉嫌竊取美國技術和機密信息,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

目前,除中國大陸以外,約2459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83萬人喪生。法國感染人數激增,已經要求民眾戶外出行必須配戴口罩。在英國,政府呼籲人們在安全的情況下返回辦公室工作,幫助恢復經濟。美國的血漿療法或FDA批准,血漿療法的有效率可以達到35%。

蔡英文宣布放寬30個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以及含萊克多巴胺在容許值以內的美國豬肉進口,引起討論。台灣內部,對於食品安全與養豬產業,是否受衝擊,仍然是有相當大的疑慮。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表示,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沒有造成中毒案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