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9人「國師團」 奪李克強經濟決策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今日點擊】(3862-1)

提要
習近平9人「國師團」 奪取李克強經濟決策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美國的共和黨的大會,就是共和黨來推川普成為,代表共和黨進入下一屆美國總統競選的,第二天的大會,它一共進行四天,那昨天是川普自己家裡的人,幾乎都出場。大會就是一種完全是一種宣傳啦,這是我們看到的一種兩個黨派,在美國總統大選前進行的這種宣傳,完全是宣傳式的攻勢。這種宣傳的攻勢呢,無論從網絡上來講還是從電視來講,共和黨要遠遠超過民主黨,在上一個星期所舉行的活動。你從推特上、從電視的直播轉播上,都可以完全能感受到。

有一個簡單的數據啦,在上個星期美國民主黨在開會的時候,它說電視的,就講CNN的概念,CNN全程轉播了當時的狀況。在民主黨的時候,大概它最多也就幾十萬,大概可能也就到百萬,到共和黨的第一天,它高達3000多萬3200萬。我相信昨天呢它的觀眾數就會更多,當然它專業有它自己專業的概念,我自己個人看出來是滿感觸的。在反對川普的所有海外的媒體當中,都在強調川普的民意調查,遠遠落後於拜登。可是氛圍跟環境,真正的觸及到氛圍跟環境,和他們的探討發言的時候呢,那個概念完全是兩回事。

所以在反對川普的陣營當中,他的相當的價值觀,是以共產黨的價值觀為中心。那欺騙,欺騙包裝欺騙,就成為了他們在現實環境中擾亂,為了獲得自己利益的手段之一。這種狀況2016年就出現過類似的狀況,太明顯,有點兒太明顯、太過分了。昨天很有趣的一個鏡頭吧,CNN竭盡全力動用它所有的評論的人員,對整個它的活動進行實況報導,然後加以評論,實況報導然後加以評論。網上有人切割他們這些參加評論的,CNN的這些評論者,他們的面目表情的一個截圖,應該講CNN遭到了相當沉重的打擊。

他們作為專業的新聞人士在面對川普,就是共和黨的整個陣營的表達表示,他們直接的發言來講,我相信他們承認人家講的是真的。我也相信他承認就共和黨所表現,這東西都是針尖對麥芒的,沒有文稿的,這個東西沒有任何文稿,你看到他就是直接這麼來講話。他表現出來的氛圍、價值觀,跟他所做到的一切,民主黨派的包括CNN自己應該無力抗爭。就是它無力表述,它無論多想站在自己的利益的角度,去抨擊對方,你都會看到它顯得極其無力,極其無力。

而共和黨的這一次的大選的核心,這一次共和黨的大選的核心,打擊、清除中國共產黨,這是它競選的核心。而清除共產黨的中間的具體兌現,與美國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大瘟疫。大瘟疫傷害了美國人,美國人絕對不幹,川普要讓他的後4年的執政的中心,讓中國共產黨全權賠償,包括美國在內的全世界所有被傷害的人,這就是他後4年競選的宗旨。而中共自身的本身呢,也在昨天卻展現了,習近平展現了前所未有的,與李克強之間的衝突,是完全公開的衝突。而且可以預見他隨時想把李克強,趕出國務院、趕出政治局,這個概念就變成了也滿特別的。中共的黨中央、中共的政治局、中共的政治局常委,包括國家的決策的一切,今天只有習近平個人。習近平昨天的所作所為徹底,你可以講是一種政變的行為,既政變了中國共產黨,也政變了國務院,同時否定了李克強。

習近平9人「國師團」:奪取李克強經濟決策權

這是一個中央電視台的視頻的截頻,那它發生的時間是8月24日,而所在的地方呢,這個會場實際是他,政治局常委開會的地方。而周圍的這些人呢,是他請來的9個叫經濟國師,那他坐在中間。這裡面他用的是黨旗,因為這是政治局開會的地方,而這個會議的本身,卻不是中共中央主持的,也不是國務院主持的,卻是以他個人的名字主持的。所以當他以個人的名義主持,召集了被稱為叫9個經濟國師的人,來到政治局常委的會場去討論,第十四個五年計畫。而這個會場的本身呢,而他召集者的本身呢,卻不包括李克強在內,卻包括了韓正、劉鶴跟王滬寧。

所以當你把這些因素放在一起的時候,這是習近平在8月24日,以政變的方式,這是政變,在共產黨的概念中是政變,在國家的概念中是政變,所以他是以政變的方式,完全突出個人的方式來打擊李克強。李克強在8月20日出現在重慶,在重慶完全被水淹掉的時候,他曾經說過一個,說這個國家是由凡人、普通人組成的,由凡人組成的。而在凡人當中有很多的上上智,智慧的智,他說那如果眾多的上上智的凡人,整合成一體的話,那就是大大智,這是顯然直接嘲諷習近平的定於一尊。所以習近平以定於一尊的概念,直接踐踏政治局、踐踏中國共產黨、踐踏國務院,就踐踏國家的憲政的權力體制。探討下一個五年計畫,成為這個國家是他囊中之物,這個共產黨是他手中殺人的權力的槍。

而他顛覆的是李克強,很顯然北戴河會議之間的爭持,那應該是真實的,大批的人在反對他習近平。李克強在他的有限的表述中呢,表達出直接公開對壘,也就是說他們任何之間的妥協,都已經不存在,這個表示中間的妥協不存在了。而李克強在重慶的所作所為,中央電視台、新華社、人民日報,都沒有通篇報導。而這個卻是新華社和中央電視台、人民日報都在報導,那很顯然這三家,這些是由王滬寧來控制的。所以王滬寧與習近平狼狽為奸,而習近平倒向了完全的江,原來的江家幫,就是王滬寧、韓正,他用韓正代替李克強,出現在正式的會議上,決定著國家未來的會議上,這是他直接做出來。

24日出了那個事情,25日他向人民警察授旗,強調對黨的忠誠,而李克強又沒有參加。這個授旗的儀式呢滿有趣的,說授旗儀式標誌著習近平直接掌控,原本隸屬國務院的公安系統,就像武警系統被剝離出來一樣。他授旗了,我不知道他是以國家主席的身分授旗呢,還是軍委主席的身分授旗。他正在對政法委系統,進行延安整風似的運動,然後他把公安系統從裡頭拿出來,由他授旗,而現場卻沒有李克強,現場只有韓正。這是前後24日25日連續發生的,是由韓正連續出面的,所以韓正接替李克強,這是他已經表現出來的故事。

在全球大環境的背景之下,他要先清洗內部,而清洗內部在他的解讀當中,最大的勢力者就是李克強。可是李克強是一個最柔弱的總理,他是個書生來的,他就是在夾縫中生存的。可否解讀成在中共體制內部,那些打擊習近平,就是反習勢力想把李克強推出來,來反對習近平,這在北戴河會議當中可能發生了。而他們的中心是保黨的,在中共、中共國體,遭受了整個全球範圍內,以美國為中心的打擊的背景之下,他卻在把自己內部的一切公開化,他要把自己稱為皇帝。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