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冬季運動會 挑戰滑雪技巧的極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位於南半球的新西蘭此時正值隆冬,新西蘭的冬季運動會也正在位於其南島的瓦納卡舉行。這是一場滑雪運動的世界級頂尖賽事,雖然疫情使得現場有些冷清,但選手們精彩的表現依然可圈可點。下面就一起來欣賞一下比賽的精彩瞬間吧。

新西蘭冬季運動會是南半球最大的雪上運動賽事,由於疫情原因,今年參賽隊伍銳減,週一在新西蘭南阿爾卑斯山,卡德羅納高山度假村的滑雪比賽,是在三組隊伍中展開,每隊包括七名運動員和兩名攝像師組成。

選手的表現令觀眾驚呼不斷,這是當天自由滑雪冠軍,來自庫茲馬隊的芬恩。

芬恩之所以能脫穎而出,是因為他成功擊中賽道上每一個規定點,而且每次滑雪線路各異,完美完成所有技巧後平穩落地。

這是女子自由滑雪單板滑雪冠軍,同樣也是來自庫茲馬隊的辛諾特 ,她曾是奧運會銅牌得主,高超的技藝讓她可以自如的完成各項挑戰。

再來看男子單板滑雪冠軍,來自隊流暢隊的泰恩·柯林斯 ,同樣以精湛技藝和完美落地,給評委留下深刻印象。

新西蘭冬季運動會從8月10日-20日為期十天。因疫情,評委們不得不通過現場視頻進行打分。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