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在即? 紐約市教師工會提三項條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隨著紐約市秋季開學的臨近,不斷有教師團體對重開學校的安全性表達擔憂。週三,代表將近20萬教育工作者的紐約教師聯合工會,宣布了他們的立場。 請看記者金石帶來的報導。

記者:「紐約市預計在9月10號開學,此前一直對重開學校持謹慎態度的紐約教師聯合工會,今天提出了他們認為讓學生返回課堂,需要符合的條件。」

教師聯合工會(United Federation of Teachers)列出了三項條件。第一,學校必須配備充足的清潔用品、個人防護裝備以及良好的通風系統;第二,每所學校必須有清晰的行動計劃和疫情應對小組;最後,所有學生和教師在重返學校前,必須進行病毒檢測。

如果學校不能滿足上述條件,教師聯合工會主席馬格魯(Michael Mulgrew)表示:

教師聯合工會主席 Michael Mulgrew:「我們的立場很明確,該學校應該只保持遠程教學,沒有人應該進入教學樓,把自己和家庭置於危險之中。」

教師工會稱,基於現在的情況,紐約市並沒有準備好在9月10日開學。

不過,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二的記者會上稱,是時候讓孩子重返學校了,紐約市的學校已經做好了準備,包括儲備了400萬份口罩、350萬桶洗手液、8萬多罐消毒紙巾,以及7000多名清潔員工等。

紐約市長 白思豪:「這是我要給家長的信息—我自己也是家長,我密切地監督這些準備工作。(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讓孩子回到市公立學校。因為我看到了這麼多的安全措施。」

根據市教育局最新的數據,全市110萬學生中,有70%願意在秋季重返課堂。

記者:「紐約市的教師聯合工會表示,如果紐約的學校沒有滿足他們列出的條件就讓學生返回學校,他們將採取罷工、法律訴訟等行動。」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