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逾五千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

羅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7日訊】2020年上半年,至少5,484名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其中,39人離世、132人被判刑、5,313人被抓捕騷擾。

明慧網報導,15人在中共的監獄、看守所、派出所裡被迫害致死,34人在出獄後或屢次遭迫害致死;中共法院非法庭審100場、被非法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88人;遭綁架2,654人(1,408人已經回家,2人走脫)、騷擾2,659人。

迫害發生在全國範圍內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

2020年上半年,有2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11人被庭審,2人被批捕,25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年齡最大者83歲。

中共法院、警察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罰金385,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356,000元,警察搶劫29,000元。

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局長、專家、大學教授、計算機博士、老師、工程師、醫院院長、醫生、團級退伍軍人、會計、銀行幹部、個體老闆等各界精英人士。其中教育界的大學教授、小學老師、中學老師有48名。

2020年上半年遭中共迫害離世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上排從左至右)肖永芬、胡林、于永滿、李榮豐、李國俊;(下排從左至右)劉發庭、付樹勤、周秀珍、周淑傑、林桂芝、高豔。(明慧網)
2020年1~6月中國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人次統計示意圖。(明慧網)
2020年1~6月中國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人次統計示意圖。(明慧網)

「610」仍在策劃實施迫害

1999年6月1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全面迫害法輪功設立了一個超越一切法律之上的非法組織「610」,其辦公室遍布全國各省、市、市區、區、縣、單位、街道等,可以迅速發動席捲全國的迫害行動。

「610」自成立以來,至今一直策劃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實施騷擾、綁架、非法蒐查、關押、判刑等迫害。

早在2010年,美國國會在要求中共停止鎮壓法輪功的605號決議中寫道:「要求當局立即終止迫害、脅迫、監禁、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立即廢除江澤民為『消滅』法輪功而下令成立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 ……」

後來在外界的壓力下,中共將「610」辦公室在2018年3月份撤併到中央政法委裡。

但據明慧網2020年5月30日報導,中共中央現任常委、紀委書記、原中組部長趙樂際在某省市搞調研時,要直接聽「610」的工作匯報,並訓斥地方官員。

趙樂際說:「『610』是撤併了、不獨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會反華勢力的。什麼人權、自由,鬧嚷得不可開交。你們怎麼就相信了呢?!」

趙樂際還說,「法輪功的問題今後紀委也要管的……」

6月19,中共中央現任常委、紀委書記、原中組部長趙樂際的一個祕書抵達湖南省,專門代表趙樂際聽取湖南省政法委關於法輪功的情況匯報,還要求直接聽取一批在洗腦班被所謂「轉化」(被逼迫放棄修煉)過的法輪功學員的反饋。

今年上半年,即使在中共病毒蔓延、流行之際,中共「610」人員也一直在賣力地參與迫害法輪功。見以下數例:

2020年3月20日上午10點多,四川都江堰市「610」人員帶領轄區派出所警察、社區人員共五人騙開門,闖入當地一名法輪功學員家中,當時這位學員不在家。

這幫人中有的未佩戴口罩,就徑直衝到內屋大肆翻找,不出示蒐查證。法輪功學員的家人要求他們出示證件,他們不掏出任何有效證件,還搶走法輪功書籍和真相資料數十本。

非法抄家的「610」一夥人。(明慧網)

2020年4月,蘇州市新區七旬法輪功學員蔣素根結束了一年監外的冤獄;5月19日,在吳中區「610」的操控下,再次被構陷到吳江檢察院。

安徽蕭縣74歲的法輪功學員劉發庭遭3年半冤獄迫害,2019年拄著手杖出獄,還經常咯血,被確診為肺癌,於2020年5月2日離世。此前二天,蕭縣「610」頭目陳志民及宿州政法委一夥人還到劉家騷擾恐嚇。

劉發庭(明慧網)

國際社會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

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在發布的2019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指出,中共繼續非法鎮壓法輪功,「中國共產黨維繫著一個法外的、由共產黨運行的安全機構,來消滅法輪功以及其它這樣的組織。」

報告還詳細地報導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以及國際學術界對中共強摘器官行徑的三大調查,並收錄了2019年明慧網報導的疑似被強摘器官的案例。

5月25日,加拿大國際人權與宗教自由影子部長、國會議員戴維・斯維特(David Sweet)在國會辯論會上特別提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呼籲加拿大政府採取行動制裁中共。

5月7日,法國「醫生反對活摘器官協會」(DAFOH)舉行了網絡電視會議,法國國會議員柯爾露(Mme Corneloup)表示:法輪功學員是中共迫害的受害者。「我認為應該揭露活摘器官,並盡可能讓更多的人知道,來阻止器官販賣。」

制裁中共官員

2020年7月9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中共新疆中共官員實施制裁,包括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前黨委副書記朱海侖、新疆公安廳廳長兼黨委書記王明山、前黨委書記霍留軍。

陳全國有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紀錄。《華爾街日報》報導,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時任河南省高級官員的陳全國參與了鎮壓行動,負責銷毀法輪功圖書和光盤」。

陳全國出任河北省省長時,該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主政新疆以來,幾乎所有的新疆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被非法關押、被迫流離失所、遭受酷刑,被關進集中營等等。

近日,加拿大議員和維權人士要求加拿大當局使用《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14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包括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薄熙來等。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詹姆斯‧貝贊(James Bezan)說:「那些中共官員監禁了法輪大法學員,並犯下活摘器官和謀殺等罪行,加拿大必須利用這項法律予以制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