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台海戰事箭在弦 美挺台軍售升級

阿里巴巴員工染疫,廣東疫情擴散;建交前奏?美衛生部長訪台,蓬佩奧回擊中共恫嚇;川普再重拳,限期字節跳動出售TikTok在美業務;中共軍醫唐娟在美國被捕始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美國挺台的動作不斷,去年8月,美方批准的66架F-16系列的「戰機軍售」案,有了新進展。近日,美國國防部,發布的軍售合約,包括和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約定打造90架F-16戰機,雖然沒有明確指出買家,不過,根據外媒的報導,有知情人士,向法新社證實,其中一個買家,就是台灣。

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日前已結束訪台行程,這是美國和台灣斷交後,有史以來最高層級的官員訪台,象徵美台關係越來越緊密。引起中共強烈不滿,期間中共除了恐嚇美方停止提升和台灣實質關係外,更頻頻以各種軍事活動,恫嚇台灣。

截至目前,除中國大陸以外,至少有2,131萬人感染中共病毒,將近76萬人喪生。廣東疫情擴散,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連鎖超市發生有員工和促銷員感染,深圳21家門店均已暫停營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