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標準不給塗挺警標語 挺警組織告紐約市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此前力挺在第五大道塗上「黑人的命也是命」標語,但卻拒絕挺警組織申請的「警察的命也是命」標語,週一,兩個挺警組織於對紐約市長提起訴訟。

紐約市警察命貴(Blue Lives Matter NYC)和紐約市挺身而出(Standing up for NYC ),兩個挺警組織,於週一對紐約市長白思豪提起訴訟,指控白思豪和紐約市交通局長創騰博格(Polly Trottenberg)違反了憲法第一修正案賦予該組織的權利。

兩個組織於上個月申請在曼哈頓下城的紐約市警局總部外漆上「警察的命也是命」(Blue Lives Matter)標語,希望塗鴉能夠向警察致意,並提升警察士氣,但卻遭到白思豪拒絕。

提告組織表示,「他們讓市府財產被私人團體利用,卻不允許相同性質的挺警塗鴉。」

訴訟書中寫道,「『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信息極具政治性,且被大眾普遍理解為反警信息,其中包括一些極端手段,如對警隊撤資或是整個去除警隊。」

紐約市長白思豪7月9日,本人才親自到紐約第五大道的川普大廈前參與在路面漆上「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標語。

紐約市警察命貴創始人Joe Imperatrice警長表示,「一些政治人物已經不再公平公正對待每個人,反而把特權給予一些組織。」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