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製作洗手液 免費派發給休斯頓民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9日訊】德州一家釀酒廠製作洗手液,免費派發給,休斯頓的民眾,我們一起來看詳情。

Tito’s是位於奧斯汀的一家手工製作伏特加的酒廠。週四,Tito’s 在休斯頓棒球隊Astros主場地Minute Maid Park停車場,向民眾贈送酒廠製作的Tito’s洗手液。Astros的啦啦隊隊員也一起幫助派發。

現場的洗手液是375毫升,酒精含量80%。每個袋子裡裝有三瓶。當天Tito’s預備了27000瓶,派發活動從上午9點到下午2點。市長也到場,一起幫助派發。

休斯頓在7月份的檢測人數中的感染率為23%,市長設立了8月份目標是要把感染率降至5%。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和勤洗手是防疫的三個主要方法,本週休斯頓開始對在公共場合不戴口罩的人實施警告和罰款。市長表示Tito’s洗手液免費派發將促進休斯頓民眾防疫。

前來領取的民眾對Tito’s的免費贈送表示感謝。

Tito’s 手工伏特加酒廠1997年在奧斯汀成立。中共疫情出現後,市場上一度發生洗手液短缺的現象,Tito’s 與其他酒廠一樣,從3月份開始,利用生產資源優勢,製作洗手液,捐贈給一線人員,以及德州範圍內500多個組織團體。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