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死灰復燃?武漢再爆確診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3日訊】中共病毒疫情發源地武漢疫情死灰復燃!中共官方通報,武漢日前出現3起確診病例,均為境外輸入型,目前已經對所有歸國人員進行了隔離。視頻顯示,某小區再次開始對居民進行核酸檢測排查。

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8月1號,武漢市報告3例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均為7月30號乘坐CA602莫斯科飛武漢天河機場包機的中國籍在俄留學生。他們在入境檢查時體溫都正常。

通報稱,目前已經對航班全部人員,包括乘客198人、機組人員20人,進行隔離診療等閉環管理措施。

在此之前,湖北省已經有將近兩個月沒有通報新增確診病例

武漢青山區劉女士說,武漢疫情本來就沒有過去,只是當局沒有通報,所以大家也不在意。

武漢青山區劉女士:「因為大家覺得還要生活,有個別小區可能被封閉了,但是大家好像都不太重視,也沒有到處傳的沸沸揚揚。」

武漢江漢區黃女士說,當局沒通報新增確診病例之前,好多小區已經在預防疫情。

武漢江漢區黃女士:「我們這裡好多小區又戒嚴了,就是關門,任何公共場所都要消毒。」

武漢黃陂區柳女士說,她們家在機場附近,近期她們附近小區都在排查中共病毒疫情

武漢黃陂區柳女士:「我們這每個人都在普查,我這的領導、居委會都在檢查。他們叫我們檢查,排隊檢查,我曉得它有幾個點,檢查結果有的給了,有的沒給。」

8月2號,有推特用戶發布的視頻也顯示,某小區正在對居民進行核酸檢測排查。

發視頻的網友說,我的家鄉湖北都在分發這個視頻,肺炎病毒又出現了,整棟樓封樓了!請大家一定不要放鬆警惕。

還有視頻顯示,小區沒被封閉的武漢民眾,似乎忘記了當初來勢兇猛的疫情,8月1號,有網友發布的一段推特視頻顯示,在瑪雅海灘水公園出現人山人海的狂歡場景。

有網友感嘆,牆內老百姓都是好了傷疤忘了痛,無語……有網友說,就是這該死的防火牆,真的害死不少人啊!

還有網友提醒,疫情還沒過去,請大家珍惜生命,對自己、對別人負責。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