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撥款1,500萬元 發放托兒代金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週三(29日),洛杉磯縣當局宣布從聯邦刺激資金中,撥款1,500萬美元,提供育兒券給疫情期間生活較困難的家庭。來看報導。

洛縣公共衛生部主任芭芭拉.費爾週三宣布,洛縣將把聯邦政府CARES法案所提供的刺激資金,分配出1,500萬美元,給必要行業工作者和低收入家庭提供托兒代金券

當局表示,這預計將提供約5千個家庭,獲得3個月的托兒服務。

而該托兒代金券的申請條件,當局表示將稍後公布細節,但建議民眾撥打電話,提前了解詳細信息。(888-922-4453)

獲得托兒代金券的家庭,將可根據需要,選擇具有執照的托兒中心、家庭托兒所,或不需執照的托兒服務,為兒童安排不同的照護服務。

事實上,洛杉磯縣已經擬定計畫,將CARES法案獲得的12.2億美元,進行分配。其中包括約有6.5億美元資助公共衛生項目,包括中共肺炎檢測和接觸者追蹤。

此外,民生方面,洛縣將撥款1.6億用於補助小企業、8,500萬美元用於糧食補助,和1億美元用於房租補助。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