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藏匿領事館後被捕 中國學者唐娟出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9日訊】【今日點擊】(3837-1)

提要
藏匿領事館被捕 中國學者唐娟出庭
唐娟身分曝光爆內幕 軍醫出身李健健疑牽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7月28日,1976年今天7月28日,大概時間跟現在,跟我做節目的時候差不多,它當時是凌晨2點多鐘,凌晨2點15分吧,地震,我個人在北京因為感受的滿特別的,對一生的影響滿大的。當時的北京經歷了那種,整個大災難的過程,感受啊那個氛圍。因為地震完,地震之後大家全跑出來,跑出來全都嚇壞了,然後當時我們住在府右街,就在那個路口處就那麼躲著,都是在兩胡同仨胡同交界的地方躲著,躲著那地方。沒一會兒下大雨,拿個小板凳、拿個雨傘就這麼在外頭坐著,那是逃難的 那真的是逃難,不敢進屋嘛,不敢進家嘛。

等到早晨7、8點鐘的時候,這個在府右街邊上的那個副食店,全都不敢開了,西市那個副食店,西單跟西市的副食店開著。買油條,那個時候就立刻就意識到,大人就說得趕快弄點兒糧弄點兒乾糧,這到時候沒得飯吃,就去買油餅、買油條。那時候的北京人每個人自覺買10個,不多買給後面留著,給別人排隊留。那個時候我們,我自己去買嘛,那個沒有說一個家裡頭出三個人,一人買10個,沒有真的。所以這是一個道德品質素養的問題,在當時還留,就是說人的本來的東西還留有那些東西。等到下午的時候,下午5點大概5點20分餘震,那個餘震大概5.6級還是6點幾,那個我印象太深了。

你知道那電線,兩個電線杆的之間的那個電線,它是這麼轉,颼颼帶著聲的,唰唰唰,然後看到那個四合院那個牆,夸,往裡去往外,就你很明顯可以看到是這麼動的。那說嚇尿了,那時候覺得還滿有意思,我印象院子裡有一棵棗樹,大概有這麼粗,老爹在院裡給烙餅,因為那個只能就準備乾糧了,其他的都不幹那個。烙餅然後一地震起來,老爹抱著那棵樹,說趕快抱樹抱著樹,樹它地震相對來講它有根嘛,那房子是那樣,那印象非常深。自此之後北京城,一直到了大概將近12月分,在外頭就開始搭抗震棚啊,很多房子房屋都倒,四合院都倒了,那個時候就出現了,很具有災難式的意思,但是感受起來滿特別的。

滿特別的意思就是,人經歷過這樣的東西跟沒經歷過,完全不同、狀況不同、心態不同。在災難來臨的過程中,可以看到一個個體者,你不用講整體啦,一個個體者他的品質。就是生命品質的表現,在一個環境中在一個社區中,整體的品質OK,那大家會看起來你感受到就是比較OK,就說大家是一種相互照顧。一般在災難的時候,人們多少是有一種相互照顧,一種氛圍和心態,但是呢隨著時間的推移,就完全不一樣了。

昨天7月27日成都領事館關館閉館,成都領事館閉館,他們一共放出來3段視頻。海軍陸戰隊的駐成都領事館的隊長,把美國國旗降下然後疊好,然後轉送給轉交給總領事。那軍人代表說在當地時間,7月27日10點鐘,成都領事館宣布關館閉館,那我把國旗已經收下來,轉交給你總領事,代表這個地方結束了,是非常簡單非常正式的儀式。但是在休士頓總領事館,沒有人知道它怎麼降的國旗,沒有人知道它怎麼摘的國徽,我的話他把國旗摘下來擦屁股了。這個國家既是他自己的本身的總領事,全權代表國家主席習近平,他都沒有任何意識,如何尊重一個國家,尊重自己的國家,有著基本的人的外交禮儀,和自我尊重的行為。

99年成大錯,1921年7月23日共產黨在法租界,上海的法租界,外國人的領土的地方,召開的第一屆大會,召開的那一天。到了今年7月23日,蓬佩奧叫什麼討共檄文,要成立全新的在國際社會中,出現全新的改變,來打擊中共以打擊中共,來聯合全世界愛好自由與和平的,普通的人類社會的正常國家。

藏匿領事館被捕 中國學者唐娟出庭

與此同時,就是唐娟,你看7月23日那天挺逗的,唐娟在昨天出庭 27日,出庭呢表現出相當尷尬的場面,非常尷尬。她沒有錢,是美國政府由政府資助提供的律師,還找了一個中文翻譯,她是到美國讀書的作為訪問學者,但她又需要一個中文翻譯。整個庭審10多分鐘,一言不發,是由她的代理律師來替她發言的。法官、代理律師提出要求說,我剛剛接手這個案子,對案子不太清楚,要求法官多給時間。結果第二次出庭是8月10日,法官說那戒於她逃跑,怕她逃跑,所以依然收監在獄,依然在關押她。隨著時間的,就是她一出庭很多細節就披露出來了。

唐娟簽證欺詐,藏在領事館後被捕出庭,因為在美國工作而隱瞞其解放軍身分,27日首次出庭,但有關到底如何被捕的,沒有任何人透露這個故事。從披露出來的消息,法官手裡頭一定有她如何被捕的細節,如果她自己走出來領事館的話,這個說法我覺得是成立的。因為在這個辯護律師跟她被法官問過,說她為什麼逃到領事館,她的時間6月20日FBI找到她,然後就詢問她有關是不是中國軍人,她矢口否認。但FBI拿到了搜查令,所以在她的住宿搜查她的東西,她帶了自己原來穿著軍裝照的照片。在自己認為很值得炫耀的東西的,她會隨身攜帶對吧。

她照的照片是大校咧,她兼職北京防化學院的大校,作為相應這個層面的軍官。我們知道只有P4實驗室的陳薇是少將,所以大校的級別不低了,空軍醫學院的院長才是少將,所以她是大校,你想她只有37歲嘍。她是到加州大學戴維斯學院學習的,有關腫瘤的問題,6月分FBI調查時她矢口否認,搜查她的住所找到了她的軍裝照片,還找到了她在中國發表的文章,來確定她就是,她是一個現任就現役軍人。所以你可以說是習近平把她出賣,是因為帶不走她了,對不對。而不給她掏錢,她要美國政府出律師、出翻譯,你對比一下孟晚舟,你就知道這有點太過分了。中共脫責要把她個人賣掉,一切錯誤跟隱瞞都是她個人的錯誤,跟中國共產黨沒有關係。所以當她自己出來不提供律師的時候,就變成沒有任何國家援助,她完全是一個被出賣者。

唐娟身分曝光爆內幕 軍醫出身李健健疑牽線

隨著時間的推移呢,唐娟的身分曝光,結果就找出了另外一個人叫李健健。這個人是加州大學,戴維斯學院的一個教授,來自於中國的軍隊的醫學院,畢業之後到加州讀書,讀書之後就留在了加州取得了身分,然後成為了加州戴維斯醫院的,腫瘤系的教授。那文章裡很快就有人意識到,唐娟的出現是李健健一手促成的,所以這就提出了,就抓出了另外一個人這個李健健。現在美國政府還沒有行動,但是呢非常快的時間,前後兩、三個小時這個人名就出來。在美國的學術界當中,特別是研究室當中很多大陸人,那他們來的身分背景呢各具特色。但是我跟大家解釋過,共產黨員當他出賣了自己的靈魂,他就被妖精附體了一樣,撒謊是他天經地義的手段,欺騙獲得利益是他能力的表達,就出現了今天的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