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中領館被指間諜中心 驅逐剛開始

休斯頓中領館被驅離,抗議者見證歷史時刻;充當中共代理人,新加坡男子美國認罪;賺錢不出賣靈魂,樂樂法利遭中共封殺;南方洪水大,洩洪無預警,黃河暴雨;全球日增28萬例,中國疫情擴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6日訊】因從事間諜活動,中共休士頓領事館被徹底關閉。美方無視中共的對抗,公開表示,未來或關閉更多中領館。外界評論認爲,這代表兩國的新冷戰升級。

美國司法部宣布,新加坡男子姚俊偉,被指控以外國特工的身份,利用其在美國設立的諮詢公司,為中收集情報。姚俊偉在法庭表示認罪。

自媒體人樂樂法利是一位熱愛中國和中國文化的美國青年,曾在上海戲劇學院學習,因為不願出賣自己的良心,屈從中共宣傳,在中國大陸遭封殺。兩年前,他回到美國開辦自媒體,講述中共禁止的真話。來看他的故事。

中國大陸的長江、淮河、巢湖三線洪水滾滾,安徽省被安排成洩洪區,當地政府卻不通知居民,大量民眾損失慘重。接下來中國大陸的西北、西南、江南、江淮地區還會有新一輪暴雨,三峽大壩將有新一輪洪水。北方的黃河、海河也会有強烈降雨,面臨洪水威脅。

中共病毒在中國以外造成超過1,589萬人感染,將近64萬人喪生。全球病例再度刷新單日新增紀錄,共增加超過28萬4千例。本週至少有37國刷新單日最高增幅。疫情持續在中國擴散。

1999年7月20,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直到現在,迫害長達21年,每年的這天,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以各種形式,悼念720,呼籲社會各界關注。呼籲當地群眾了解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