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生在兌現(2)

您的心靈摯友 人生良伴──新唐人電視台特別專題 【細語人生】節目 了悟人生真諦 發現生命之美

【上文:新的人生在兌現(1)

讓我們跟隨主持人宇欣一起細細地領略法輪功修煉人親口講述的真實故事……

看過聖經的人,對《聖經》裡提到的「最後的大審判」,都記憶猶新,那麼「大審判」會以什麼形式出現?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有一幅畫以《最後的審判》做了表達,從畫中可以看到,神認可的人將去天堂,神不認可的人將被打入地獄。面對「三退」大潮,人們通過對比思考歷史上古今中外的許多預言,就應當意識到《聖經》裡說的那個「最後的大審判」是從《九評共產黨》發表的2004年起就已經開始了。

九評共產黨》發表 「最後的大審判」開始

主持人宇欣:「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宇欣,我們今天還是繼續談退黨大潮這個話題。

在上次節目中,我們請宋先生談到了對退黨、退團、退隊人數的看法,也請觀眾朋友分享了美國『退黨服務中心』提供的一些退黨人士聲明『三退』的現場錄音。那麼今天我們還是繼續請宋先生來談這個話題。

宋先生,記得在上次節目結束的時候,您談到目前這個『三退』是神在給人機會。」

宋辰光:「是的,那麼看過《聖經》的人,對《聖經》裡提到的『最後的大審判』都是記憶猶新的。那麼『大審判』是以什麼形式出現的呢?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有一幅畫,它是以『最後的審判』做了表達。那麼從畫中可以看到,神認可的人,就可以去天堂,神不認可的人將被打入地獄。但是,是根據甚麼來審判的呢?從畫中找不到答案,人們也猜測不出來,而且也一直是個謎。

到了今天,面對這個『三退』大潮,再針對《聖經》預言的那個『大審判』以及歷史上古今中外的許多預言,相信人們通過對比思考,就應當意識到《聖經》裡說的那個『最後的大審判』,是從《九評共產黨》發表的2004年起就已經開始了。」

米開朗基羅《最後的審判》。(公有領域)

主持人宇欣:「您是說,目前這個退黨大潮,也就是《聖經》所指的這個『最後的大審判』嗎?」

宋辰光:「你說得很對。」

主持人宇欣:「那就是說,面對這個『三退』,看人們如何去選擇了。接下來我們再請觀眾朋友們一起,來了解幾段加拿大、美國對大陸做『三退』的工作人員介紹『三退』的情況。」

中共草菅人命 脫離邪靈才有希望

多倫多「退黨中心」工作人員李建新:「我們多倫多的『退黨熱線』是從2006年的10月開始啟動。我們有一天,接到了一個四川廣安市打來的電話。

一個兩歲半的小男孩誤服了農藥,爺爺把他送到了醫院。可是當時爺爺身上只帶了二百塊,醫生說,搶救孩子,包括洗胃需要八百塊錢。爺爺說,你們先搶救孩子,我回去籌集錢。醫生說,不行,錢不籌集到,是不能夠搶救孩子的。爺爺不相信,醫院怎麼可能見死不救呢?爺爺就把孩子放下走了。當爺爺把錢籌集到,拿到醫院的時候,孩子已經死了。醫生真的沒有搶救這個孩子。

這個時候,放學的中學生路過這個醫院,看見了這件事情,他們就跑到網吧,把這個消息發了出去,通過互聯網大家一下就知道了。警察發現了發消息的這個中學生,就要抓,其他同學就攔著不讓抓,就發生了衝突。在衝突的過程當中,當時就打死了兩名學生,後來從官方的報導我們知道,是打死了5個人,在鎮壓的過程當中,究竟打死了多少人呢?還是一個未知數。從網上得到的消息,發展的結果是武裝部隊和警察進入廣安市進行戒嚴,由此引起的抗爭就越來越強烈,民眾和武警、部隊發生了越來越強烈的衝擊,也給民眾帶來了更大的傷害和損失,出現了傷亡。

據這位先生講,他所知道的就傷了一百多人。實際傷亡數字,因為政府是不做公開報導的,他們相信傷亡應該比這更嚴重。所以,當他知道了有退黨這樣的信息,他們本來就對政府沒有了希望,那他就希望儘快地脫離中共這個邪靈,真的希望退黨能夠給他帶來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們還接過這樣的電話,是從廣西打來的,他說要聲明退黨、退團、退隊。他說,因為當地由於計劃生育引起的不公,甚至引起民間的暴動,他們把居民的房屋,窗戶和門都摘掉了。就是想逼著你去做這個結紮啊,以這樣的理由到民間去刮搜民間財富,家裡所有值錢的東西能拿的都拿走,能砸的都給你砸爛。這種以計劃生育為藉口,肆無忌憚地去鎮壓人民,搜刮人民,這是人民不能接受的。」

作家冒生命危險傳九評 幫勸「三退」

「退黨中心」工作人員黃玉華:「有一位遼寧省的作家,名字叫張勇,他打來電話。他聽說了《九評》,但是他手裡沒有《九評》,他告訴我們的工作人員:『我想看《九評》』。我們的工作人員把《九評》寄給他了,但是他沒有收到,他又打來電話說:『我想馬上能夠看到《九評》。』我們這位工作人員就把光盤放在電視機裡面,用電話筒對著電視機的喇叭,然後一評一評的播給他聽,直到《九評》全部播完。

這個作家很有能力,他會速記,結果他用了七百張紙把《九評》主要的內容記下來了。然後他對我們的工作人員說:『太好了!我真的很震撼,這五十多年來,我們完全都是受騙上當了。請你幫我的忙,我馬上就要退(黨、團、隊),今天就生效,我要遠離邪惡,不再與邪惡為伍。』然後他還問:『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我一定會盡我的一切去做。』

結果他事後就勸退了幾十人,還把這些他勸退的人召集在一起開會,他們決定一定要想辦法告訴中國還在受矇蔽的同胞、親朋好友。他們把《九評》的內容印了二百多份傳單散發,還編成短信,發出去了一千多個短信。中共一直在掩蓋《九評》和退黨大潮的事情,中共對《九評》太害怕了,就想方設法逮捕他們,但是也許是有神靈保護吧,始終抓不到,他們還在繼續幫助中國大陸的同胞做『三退』這件事情。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大紀元)

《九評》喚醒民眾 集體真名「三退」

有一位叫黃粱的深圳的年輕人打來電話,他提出了很多的問題,他的身邊有很多人,他就叫了兩個人上來聽。

我們的工作人員把《九評》和退黨大潮的事情跟他們講了一遍,結果其中有一個聽明白了。他就跟屋子裡面的人講《九評》和退黨大潮,海外、國內發生的事情,維權還有腐敗等等事情,這群年輕人一下子就明白了,就搶著說『我退!我退!我退!我退……』整個屋子歡聲雷動,大家都過來搶電話筒,要第一個退,場面非常感人。

當時我們的工作人員現場記下了十三個『三退』的名單。他們非常高興,像過節一樣。

這群年輕人還給他提供了五個電話號碼。我們的工作人員再給這五個人撥打電話,其中又有三個人馬上非常爽快地答應『三退』。一個電話號碼下來,一共『三退』了十六個人。

現在還出現了一個什麼現象呢?就是集體退,很多打電話進來,給我們遞交的名單不是一個人、兩個人,而是幾十人、上百人、甚至是上千人。我們經常收到這樣的名單,幾乎每天都有。有中央機關的,有部隊的,有的是大學生,也有普通民眾,有的是黨委書記,支部書記,有農村的也有工廠的,各個階層的人都有。

《九評》不但喚醒民眾,而且給民眾壯膽氣,很多民眾冒著生命危險把『三退』的名單送到了『退黨服務中心』。我們最近收到了一份一百四十一人集體『三退』的名單,全部用真名、真姓、真地址,包括郵編,裡面包括各個階層的民眾。像這樣的集體『三退』的名單很多很多,我們幾乎是每天都收到。

某省的一個中央直屬機關的一個辦公室,一共是八個人,他們看完《九評》以後,開了一個集體的會議,決定全部一起退出黨、團、隊,結果他們給我們的電話熱線打電話,要求『三退』,而且每一個人報出的姓名都是真實的。

迫害法輪功遭惡報 公安警察也三退

一位安徽合肥的武警打來電話,他說:『我們的頭兒,610辦公室的負責人,在今年的大年二十九那天跳樓自殺了。他死前不久才得了中共的褒獎,因為他迫害法輪功立了大功,被評為先進,還得了很多的獎金,但是過了沒多久,就在大年二十九那天,他突然間渾身疼痛,疼痛難忍,這種折磨不是一般的疼痛,而是沒辦法忍受的疼痛,結果他從他家三樓跳下來自殺了。這件事情在當地的民眾中引起了很大的震動,大家都說,他是在遭報應,因為他害死了很多法輪功學員。我不想再幹了!我現在就要三退。』我們的工作人員幫他登記,他退出了黨、團、隊。

現在很多的公安幹警抓捕了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之後,不但沒有能夠把這些法輪功學員轉化,反而法輪功學員把他們給轉化了。他們看到了這些法輪功學員身上很多的優點。他們都承認,鎮壓法輪功是錯誤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現在中共放著壞人不抓,專抓好人。而且他們還看到了,大量的報應在他們身邊發生,他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還要不要繼續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

雖然中共宣傳『無神論』,但是民眾從他們身邊發生的很多事例中,都看到了這樣的天理:『善惡有報』,『三尺頭上有神靈』,『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間一到,一切都報。』」(待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