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傳哈薩克致命肺炎讓烏魯木齊更可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7月9號,中共哈薩克斯坦大使館說,自從今年6月以來哈薩克斯坦的肺炎病例激增,並出現了「不明肺炎」,中共聲稱這種肺炎的死亡率遠高於武漢肺炎。7月10號,哈薩克斯坦衛生部抗議這種說法「與現實不符」,並且特意用英文註明中共媒體的新聞是「假新聞」。中共大使館把標題中「不明肺炎」被修改為「肺炎」,把內容當中的高致死率的描述去掉了。這件事在當時並不是大新聞,因為中共撒謊不是新聞。造成中共大使館說謊的理由可能有幾個,一種就是中共在國內病毒致死率造假了,數字太低了,這讓大使館出現了誤判,這也是最好的情況了。這件事最可怕的情況是中共在哈薩克沒有撒謊,中共病毒在哈薩克斯坦出現了新的變異,新的變種具有更高的致死率。具體的情況如何,我們還是等待哈薩克斯坦實驗室的最終結果。

更大的問題出現在新疆烏魯木齊中共的數字說從7月15號到18號,新疆3天確診病例17例,這個數字不包括無病症攜帶者。7月18號,中共宣布烏魯木齊進入「戰時狀態」,也就是俗稱的「封城」。網上傳出消息說,這次的病毒的源頭是一個從哈薩克斯坦回國的女孩子沒有經過核酸檢測和隔離措施就參加千人規模的婚禮導致的。網友們紛紛評論說,這女的肯定有來頭,否則不可能躲過隔離。

本來甩鍋給外國的機會,中共可是從來不肯錯過的,但是這次卻在7月20號出來闢謠說,病毒源頭不是歸國女孩,還沒找到。都已經5天了,在嚴密監控的烏魯木齊都沒有找到病毒來源,實在不符合中共第一時間甩鍋的本性,這裡面的貓膩咱們期待更多的爆料,咱們接著說病毒。

新疆的地理位置在哪裡呢?就在哈薩克斯坦的邊上,可以說雙方的人員流動是十分頻繁的。如果中共病毒變異出現高死亡率變種,這種變種同時在哈薩克斯坦和新疆流行,那麼烏魯木齊封城就是比武漢更加危險的事情,這才可能是最可怕的事情。

咱們可以比對西班牙流感,歷史上的西班牙流感一共是三波,第一波病毒針對的是抵抗力弱的老人,這就跟現在的中共病毒很類似,但是第二波的西班牙流感發生了變異,針對青壯年,這一波致死率最高,三波流感中90%的死亡出現在第二波。中共如果在新疆和哈薩克斯坦出現類似西班牙流感的第二波變異,那麼大規模死亡就會出現。

面對這種情況,全世界需要的不光是哈薩克斯坦和新疆真實的死亡率,還需要所有病毒樣本的DNA,不能讓中共再隱瞞不報。如果中共病毒真的是高致命性的變異,人類的技術手段就跟不上了,能救我們的只剩下創世主的慈悲與恩典了。

相關文章
評論